你好,发生了业务就要计入的。直接支付给农民工,是代我们和劳务公司支付,劳务公司应该理解。

我们一个劳务项目,业主和A公司签的合同,A公司把劳务分包给我们劳务公司,现在付民工工资,劳务公司开票给A公司,业主那边直接转给了民工,做账是借应收账款-A公司,贷主要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收账款-A公司吗
甲方分包工程给我们做,但我们自己没有农民工,我们又找了个劳务公司,然后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但劳务公司的人不够,就找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的名字和银行卡冲人数,甲方就直接把钱都打到个人头上,然后我们业务人员再把钱从私户转到我们公司的公户,从我们的公户再把钱转到劳务公司公户,劳务公司再把发票给我们。我想问这个对我们公司的财务有风险么?对业务人员有风险么?
业主把应付我们的工程款里扣走劳务费直接代付给了农民工,这劳务费没有经过我们公司和分包的劳务公司,那现在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票,那我就没有办法把这笔劳务费做所得税清算税前扣除,那这笔劳务没有发票进来,我们不把这笔劳务费支出列入到我们公司的成本里这样可以吗
我们和中建签了劳务合同,但我们没有农民工,我们又出去找了一个劳务公司,用的人家的农民工。开票是我们给中建开了专票,然后中建直接代付农民工工资,就打给劳务公司的农民工,现在这家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票,我们只有农民工工资表,连银行回单也没有,这个可以做成本么?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因为现在要求直接发给员工,所以这样作,我们在账务上处理一下就可
但是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票,没有发票进来就没有办法做企业所得税清算税前扣除啊
是的,可以今年调增,等于发票来了,再调整今年的所得税汇算。
既然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劳务发票,我们不能做所得税清算税前扣除,那我们就不要这笔劳务费做我们的成本了,这样可以吗
是做2022年的企业所得税清算,去年7到11月份,劳务公司不给开劳务发票,
现在是劳务公司不给我们票,我们就少了成本,交所得税就多了,所以他们不给我们发票,那我们就不要这部分劳务成本了,用材料票来平一下去年的企业所得税,这样可以吗
既然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劳务发票,我们不能做所得税清算税前扣除,那我们就不要这笔劳务费做我们的成本了,这样可以吗 答:因为成本实际发生了,不作账不合适
现在是劳务公司不给我们票,我们就少了成本,交所得税就多了,所以他们不给我们发票,那我们就不要这部分劳务成本了,用材料票来平一下去年的企业所得税,这样可以吗 答:我理解你的意思。你实际中怎样作是咱们公司自己考虑。只是从合同,服务成本构成上看这是有风险的。
如果是还要这笔劳务成本,对方不给开票,那只能挂起来了,
是的,已经给他的员工付过钱了,不开票要找他们说理的。
对方不给发票,一直挂账下去也不合适啊,毕竟有700万左右
是的。这个属于非常规事情,要领导去解决了
那还不如直接把这笔劳务成本,直接剔除不计入了,就算了,用材料票平一下
这个您自己考虑,亲
咱们财务没有必要为了企业的不正常的事,作这样,风险多么大
我们其实是亏损的,就是这700多万的劳务票回不来了,劳务公司法人死了
噢,那亏损怕什么,不影响税收,暂估进成本就可以。
早晚都要补这劳务费进来啊,友爱不然不是一直都挂着?
早晚都要补这劳务票进来啊,要不然不是一直都挂着?
借: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方 贷应收账款 同时 借:工程施工-分包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劳务分包方。 发票未来之前,这样作是符合会计准则的
那就只能挂着了,发票没有办法回来了,法人死了,那个劳务公司没有人接收就是空壳
嗯,发票不回来,这样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