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所得税要结转到本年利润的

老师,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比如说4月份做3月份的账,需要计提企业所得税,这个分录是结转损益之后做吗?然后再结转一次损益吗?还是结转损益之后知道了计提金额,然后将这笔结转分录删除,计提完之后再结转呢?
我们企业是一般人,22年3月份的账里面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355.14元 但就只有这一笔。 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所得税还是按2.5%缴纳,22年1月份亏损-26672.00,2月份盈利50702.54,3月份盈利14205.59,所得税就是335.14 账面上3月份就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因为成本和费用票够了,所以也没有交所得税,我想问下,在企业有盈利,但是实际未缴纳所得税的情况下,做个结转就可以了吗?后边我看了都是亏损的状态,所以后边几个月也就不涉及结转所得税吗?还有所得税是当月发生,当月计提还是季度计提呢,这个需要区分小规模和一般人吗?
老师,我公司1月份交纳了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以及增,教,城建税。然后我都做了结转。我不知道企业所得税要不要结转?
卓越家具城帐套,3月份 在写记账凭证时,他的顺序是 计提折旧,摊销费用,结转成本,结转增值税,计提附加税,然后说计提1-3月企业所得税,接着收入,成本,损益类结转。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要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结转放在上面的顺序,不是应该先结转当月收入成本,知道了3月的利润所得,再计提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我在做6月份的账,这个季度结束要交企业所得税那些,我也不知道具体交多少,可不可以先不计提,等做7月份账的时候再计提然后缴纳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也就是说,要结转,只是要做结转到本年利润,是这样吗?
你好是的 是这样的呢
老师,我己入职3个月了。是一家运输公司内账会计,我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份的凭证做好了,己录系统,怎么做结转呢?结转的不会做。
你好 结转损益 吗 收入和成本费用 余额从反方向转到本年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