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购买时做为存货,租出后和收入配比记成本,做固定资产不好,容易坏了还要处置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我公司是租赁公司主要是购入商用洗碗机然后出租给客户定期收取租金,请问购入的洗碗机入固定资产还是库存商品?
老师好,请问做手机租赁(租期满手机归租方所有)的公司,购买的准备租赁的手机,是做固定资产,还是主营业务成本呢?
您好老师,公司是做机械租赁的,请问购进机器是计入库存商品,还是固定资产呢
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一个手机租赁平台,然后分两种模式,1是租满12期即送(租转售),2是租满6期后随租随还或直接买断(尾款=买断价-已支付租金),两种模式可以无缝q,我们公司A和另一个公司B(实际上都是老总的)是有一个委托协议,委托B采购手机,并负责开票和直接发货给租手机的客户,然后A公司代收给B公司的费用。 这种算融资租赁吗?还是经营性租赁? 分录应该怎么写?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会务服务企业,会务搭建固定屏租赁为主营业务,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刚签订了一个固定屏以租代购的合同,合同期三年,月租金2400,合同期满固定屏归承租方所有。我们是出租方,固定屏是新购入就出租的。 请问: 固定屏的购入,出租,还有期满的分录怎么做呀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就是假如我12000购买的手机,12期租给别人每期收1950,那我就记, 借:应收账款1500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450 贷:主营业务收入195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 贷:存货1000
您好,有个分录金额好像不对了。我现在觉得做一个手机做存货分12期也不太好,我原以为您收入是一次性收到,一次性记收入的,分12期也达到1年了,做固定资产也行啊。 借:应收账款1950 贷:应交税费—销项税额450 贷:主营业务收入1500 借:主营业务成本-折旧摊销(折旧也可以做主营成本的) 贷:累计折旧
固定资产都有残值吧,残值最后怎么处理呢?
您好,固定资产设残值为0好了,可以这样的,我们公司所有固定资产残值都是0
融资租赁设备最后归租赁方的账务处理怎么处理的呀?老师
您好,不好意思啊,融资租赁这个领域我太熟悉,不能给您造成误导,谢谢您的理解啊
好的,谢谢老师
您好!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你,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