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有利润要交所得税的

2022年12月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方余额是19859.29;然后今天申报2022年企业所得税做了调整,交了1270.46(我们这儿是交点儿税好些),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方余额是18588.83。我有点儿没太明白是啥意思?这个公司工程已经完工了,马上要注销了。这些数字分别说明了什么?要交哪些税才能注销?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你好,现在我们有一个建筑公司要卖掉,现在涉及到未分配利润那里有40来万的余额,存货那里有31万没有结转成本,今年公司0收入,我想把这个财报调平没有利润了再股权转让,怎样调比较合适?我想了三个方案,但是不晓得哪种合理无风险些,请老师帮我看看 1、存货31万结转到20或者21年,调整20年或21年利润,只改财报,其余报表不动 2、存货结转到24年12月,改24年4季度的财报,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预交表,还有24年汇算清缴的表 3、直接结转到今年2季度,但是考虑到今年没有收入,不知道结转成本有没有风险 老师那种最合理呀?或者我想的都不合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知道,你就看我发的有没有问题
是不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金额不应该是1270.46,而应该是之前的利润算出来?
同学你好 要交分红所得税才可以
具体是多少?
分红所得税就是百分之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