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直接说没有经营管理权 其他比如分红等正常

老师,现在我们公司的其中一个股东要把股权转让,但是没有实缴,这个应该怎么计算个税呢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现在情况如下,我想问问怎么处理能缴税最少: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有法人占65%,一个公司股东35%。全部实缴完成。现在有个公司想入股,投1.3亿元,其中5000万是增资,剩余8千万买股权。我想问问这个8千万怎么买之前两个股东的股权缴税最少,应该怎么算?
老师!想咨询个问题,就是我们集团公司参股一家风电公司占股25%,这家风电公司还有另外两个股东分别占股65%和10%。按理说对风电公司进行增资要股东会三分之二的表决权通过才能增资。我们集团公司和另外一家股东不同意对三期,四期项目进行增资。但是大股东强行在我们两个小股东不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增资搞三期四期项目。现阶段项目基本已完成导致我们股权被稀释。我们就想退出出售股权。就想问下,那我们肯定以评估价为基准确定转让价格。但是这个评估的结果能包含他们上的三期四期项目么?就是转让股权的价格怎么确定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现在有4个股东,然后股东会决定其中一个股东虽然有股权,但是没有经营管理权限,应该怎么规定描述?
老师,上午好,请问我们是电商公司,A股东是占51%,B股东是29%,C股东是20%,营业不足一年,亏损,现在三个股东商量,其中C股东退股,然后说退出的股权给B股东。这样的要怎么处理?按照协议无盈利清理下是总资产80%按照股东比例分配的,20%是作为公司的资产折旧费用。这样是先做C股东退股,例如要给C股东退15000元,然后股权给B固定,那是不是B要再投入15000元就可以,股份比例就变成A股东是占51%,B股东是49%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老师,今天申报社保缴费基数,生效月份怎么选啊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注册的时候股东没有实缴资本,的是转入的往来款,现在产生利润了,可以用利润来转做实缴资本吗?
您好,我们学会和甲会议公司签订了一份会务协议,协议服务项目包括帮学会代购专家的机票和车票,会后凭行程单和车票报销,甲会议公司通过携程等票务平台购票,期间因专家行程变更产生退改签费用,退改签发票上销售单位是携程公司,购买方是学会,退改费可以报销给会务公司吗
开出员工赔偿的工资,需要缴纳个税吗?怎么申报?可以和工资一起发放?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有没有具体的描述参考 啥的 不知道具体怎么描述
你好 没有其他特殊的 写清楚 股东同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