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购入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鸡仔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待售的成品鸡,从消耗性生物资产转入农产品 借:库存商品(或农产品)—肉鸡 贷:消耗性生物资产—鸡仔 3、发生的费用记入 借:农业生产成本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4、出售肉鸡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或农产品)

老师好,我想请教下,我们公司是养殖农业企业,现帮其他公司代孵化鸡苗,签订合同里列明孵化费按0.5元/枚、分苗费0.1/羽、孵化出鸡苗免疫疫苗0.05/羽,那开具的发票可以全部合并费用,直接开孵化费一项么?(疫苗是本公司采购进来的,分苗所产生的费用是要支付给外面人员,并非本公司员工)这两项费用相当于公司代收后再支付
老师,我司是一般纳税人,主营研发销售种子公司,但我们只有小部分的研发庄园,研发出来的少量种子再发到合作的种植基地大量种植产出,种植基地生产出种子后,我们再回购入库,再销售出去。这期间,我们只给合作的种植基地提供种子和技术指导,合作的基地提供地和肥料和人工,这种算自产自销的种子吗?如何做才算自产自销呢?我们应该和对方签订什么合同?怎么做账务处理和成本归集。
老师,我们公司是把鸡养大产蛋,产出的蛋再孵化小鸡仔,然后再把鸡仔卖一部分,一部分养大再产蛋,再一部分孵化小鸡仔,一部分卖鸡蛋,应该怎么做账
我们公司是做农副产品的,分别从农户,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购买鸡蛋,再卖给一般纳税人的公司。年交易额大概在2000万左右。第一个问题是交易额在啊2000万左右的话,就要是一般纳税人了是吧?第二个问题,如果是这种模式,需要交增值税吗?
我司自主立项的仿制药研发,研发到中间阶段就卖出去了,但是剩下的没研发的部分还是委托我们继续做, 打个比方:就是我们公司在研究做一种蛋糕,研究到了需要多少面粉、多少鸡蛋、多少水、多少糖的配比,然后A公司买了我们的配方,并且继续委托我们做实验将该配方继续完善,那我们前面这半段到配方出售,算自主研发么? 如果算的话,账务怎么处理呢? 算形成无形资产并出售么?如果不算的话,我们都做了研发费用,出售的成本怎么核算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是蛋鸡
我们公司自己养蛋鸡,卖鸡蛋,一部分鸡蛋再孵化成小鸡仔,再卖一部分,一部分养成蛋鸡再产蛋
蛋鸡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入鸡蛋成本
鸡蛋再孵化小鸡仔怎么核算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鸡仔 贷:农产品-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