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做固定资产清理就可以了 开票开二手车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把一辆车2手卖给公司的一个员工,然后我们公司也开了普通发票出去给他了,这个固定资产我们怎么做?开的发票也怎么做??
我们公司4月份购买了一辆二手车48W开的普票进来,5月31日老板用这辆48W的车去换了一辆车回来,然后补了2万的差价,二手车的人给我们就开了一张2万的发票。请问我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 请问下 我们公司21年买的20辆汽车 去年的时候卖出去十辆 今年也卖出去五辆,都是没开票 按照为开票收入报的税,本月他们收购我们汽车的人卖出去了三辆 开票是以我们公司开给个人的普票 这个我需要做什么
老师好,我们卖了一辆车给个人,开了普票给个人,后面个人拿了这张普票去换了二手车同意发票,怎么在我们开票系统中 这张二手车统一发票也出来了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有一辆汽车已经提完折旧,然后造事了,就做报废处理了,是保险公司给打了357200,车辆拍卖公司给打了331700,然后我们也没给对方开发票,这账务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分录怎么写啊老师
一、 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 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应缴税费等 三、 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四、 清理净损益 1、 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2、 如果是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我们固定资产是341880.34,累计折旧是192165.05,收到了80000元,还有一个数69715.29,老师这个怎么代入你的分录??
同学你好 账面剩余价值是多少
剩余价值是271510.84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271510.84 借累计折旧192165.05 贷固定资产341880.34 分路不平呀 69715.29,这个是什么
也是固定资产的一部分,应该也是放入固定资产清理里面去
老师,累计折旧是已经折旧了吗?还是没折旧的也算?
同学你好 是残值吗
老师,原值341880.34,累计折旧了70370.30净值271510.04,预计净残值17094.02,收到卖车钱8万,没有减值准备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271510.04 累计折旧70370.3 贷:固定资产341880.34 借:银行存款8 贷:固定资产清理%2B销项8万 借营业外支出8-271510.04 贷固定资产清理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