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于经营自用的房屋,是以房产的原值一次性减除10%至30%后的余值来作为计税依据的。(减除的比例将由各省在10%-30%的幅度内确定。)如果没有房产原值作为依据,将由房产所在地的税务机关参考同类房产核定

老师,我房产税是按什么标准依据交的,我们公司2013年买的房产一直没有交过房产税,如果现在卖的话是不是要补缴房产税?
老师,我们公司2006年在深圳买的房产,是出租用不是公司自己用,之前没有交房产税,现在缴纳房产税的话是按什么计税依据交,还要缴纳滞纳金吗?
老师,我们公司在,深圳10年前买的房产,原价是175万元,从来都没有交过房产税,现在想卖掉,补缴房产税的话要按什么依据缴纳,会产生滞纳金吗?
企业每年开房租发票出去,现在税务局让补房产税,是按照租金的百分之12补吗?但是我们是二房东,房东祝给本公司,本公司租给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是不是不需要给房产税呢?(土地使用税吗),如果原房东没有交过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我强行让我们按照他转租给我们的租金帮他交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买进了一栋大夏,我们是做出租用途,现在税务局要求我们交房产税,请问房产税的计算标准是怎么样的?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这个房产是出租用的,可以按租金收入来缴纳房产税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以租计征
老师,深圳房产以租金收入*适用税率交房产税,现在适用税率是12%,那如果是2006年的房产适用税率也是12%吗?
同学你好 这个我当时还上学呢 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