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边是租赁的话,是转租。经营范围有的话,可以开租赁费发票

请问老师租用的厂房转让给新注册的公司,账面上装修的长期待摊费用怎么转到新公司?是开工程服务发票吗?
请问老师,公司厂房是租赁的而且花了装修费200万,现在要转让给别的公司原则可以这样做吗?要是转租能开发票给那个公司吗
老师,请问公司去外面租赁公司租车一个季度9万,发票按季开给我们公司,那这样要每个月计提租赁费吗?那这样做账,审计可以通过吗?
请问老师公司本来是租赁的厂房在经营租赁后装修费花了近千万做了长期待摊费用,然后现在要把厂房转入到公司名下就是买下来,那这个账该怎么做
老师好,我们小规模纳税人,把自己的房子出租给别人,承租方属于江西省武汉分公司,但是房租是江西总公司转给我们,这样有问题吗? 另外:现在武汉分公司给园区物业交电费,他们要求物业开总公司的发票;但是物业看了租赁合同后,说合同不是江西总公司签的而是武汉分公司,所以不予开江西总公司发票这样合理吗?意思好像要求我们重新签合同! 我的疑问是:1、不是哪个公司转账就开哪个公司的发票吗?非要看租赁合同吗? 2、分公司缴费,开总公司的发票可不可以啊?
老师公司是水产冷冻行业没有这个经营范围,那转让收入发票怎么办?
这个需要增加经营范围,或者去税务局代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