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民非不是民政局注册的吗

请问老师,民非企业幼儿园,注销流程是什么呢?教委颁发的证书,税务注销和工商注销李处。请帮忙总结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我所在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帮一家商贸企业做钢材加工贸易,每个月只会开加工费的票,支付工人工资,钢材采购和销售都不经过我们,每个月账务处理都没有委托加工物资这一项,直接只有加工费销项发票,以及一些零星的加工配件采购,现在我会每月把工人工资和零星的加工配件全部结转成本,我想请问我在做成本结转的时候,需要做什么样的附件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个有点复杂的问题,如下: 会计账上分录是(下述会计分录我帮她合并了好几笔分录冲抵借贷方向之后的总分录,因为分录、事项跨了几个月),销售发票在2023.5月份就已经卡过了: 借:营业外支出-补偿损失 1139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796.4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13103.54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56063.54 贷:原材料 56063.54 会计发过来的邮件中写着:请注意有一笔调整为营业外支出,因该笔销售由于产品问题最终于本月却认为赔偿。上述处理对吗?这个事情的本质应该按什么情况处理呢?谢谢
老师,请问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设计、销售、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智能显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智能化弱电工程项目。我明天要去公司面试,请问老师,这个公司是不是和传统的建筑工程类公司有区别,分录不一样,弱电的设计是6%、销售是13%、服务是6%、安装是9%,请问是这些税率吗?还有高新技术企业是不是有什么可以加计扣除的政策,明天面试,麻烦老师帮我讲解下,另外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是一位家长,我们单位有项福利能给自家孩子报销部分幼儿园学费,请问一下幼儿园开具的发票名称为生活服务*托育服务费,单位不给报销。一定要我写成非学历教育服务*保教费才给报销。这两个名称有区别吗,能让幼儿园的会计改吗。之前因为备注填写错误就重开了一回,再次提交给单位又说名称不行,还能再重开吗?会计这样的重开发票违反税法的相关规定吗?还是我有需求重开他不给开是违规的?老师现在在中间说开不了了,说她管这个是越权了。问我之前为啥不问清楚,可我又不是学会计的,我没有这个思想认识,我就觉得,会计应该是懂怎么开发票的,没想到企业单位的会计和幼儿园的会计对幼托费的理解还不一样。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就没有注销过,不太清楚,社会团体登记证书是教委发的,请问在民政局注销与在工啊注销有什么区别吗?
同学你好 非营利组织是在民政局注册的 不是工商局
请问老师,也要登报做公告30天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一般是不用的 具体看当地民政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