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程款这个是自建房屋的吗?

希望解答一个题目不考虑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率25%1.收到投资者投入的银行存款80000元,机器设备一台,价值70000,原材料价值10000元2.向新华工厂购入甲材料25000元,货款尚未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仓库发出材料17000元,其中用于A产品生产15900元,用于车间修理机器1100元4.开出现金支票,通过当地政府捐赠20000元给希望工程5.通过银行支付当月水电费800元。其中车间500元,管理部门300元6.出售给惠华公司A产品20000件,每件售价18元,货款全部通过银行收到7.结转销售A产品的成本,每件10元8.购买办公用品500元,用现金支付9.开出转账支票,支付广告费80000元10.月末计算工资。生产A产品的工人工资为58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1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为16500元11.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日6000元,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日5500元,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500元12.结转收入13.结转费用14.计算应交所得税15.将所得税费用转入本年利润16.将本年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要求:编制所有会计分录和利润表
食品制造业购买新厂房的塑料卡板(就是仓库叠放存货的)计入什么科目?新厂完工状态,准备投入生产,但是还没有完全搬迁过去,之前新厂的开支费用是设在建工程科目中,二级明细有工程款、日常开支、水电费、工资等。然后月末就将在建工程的科目余额结转到管理费用
某事业单位2022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单位的银行账户收到一笔10000元的退款,该款项属于以前年度的非财政拨款结转。2.单位某日收到代理银行转来的财政直接支付入账通知书,财政直接支付水费30000元。3.经批准,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的固定资产一台,相关凭证表明其价值为35000元。在调入过程中,发生归属于该单位的相关费用共计2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4.动用专用基金购头设备一台,价值45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设备己交付使用。市且,该项专用基金是从非财政拨款结余中提取的。5.单位发现现金益盛500元,认真核查后,确属无法查明原因,经批准作为单位的其他收入。6.收到上级主管部门拨来的补助款50000元,专门用于B项目建设。了•单位因开展管理活动发生培训费25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8.为人事专业业务活动的在职职工计提当月新酬300000元。§单位将闲置的一台设备与其他单位进行置换,换入物资一批,双方没有发生补价。该设备的余额为50000元,己计提折1日20000元,评估价值为35000元,并由该单位承担运输费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如果是自建房屋的话,应该转到固定资产。
自建。但是是购入塑料卡板,也计入固定资产?
好,这个塑料卡板是用在哪里的?
用在新厂房,仓库叠放存货用
你好,也就是货架子是吗?货架的金额大吗?金额不大的可以做管理费用,如果金额大的转固定资产。
卡板,就是垫在地上的那种塑料卡板。300块,一共是3.6万金额
你好,你这个金额可以单独做固定资产的。
低值易耗品还是固定资产呢,他这个一块板才120元而已哦,只是数量多
你好,这300块是不是同时使用的,少了一块也不可以啊,如果不是的话,你就做周转材料,是的话做固定资产
300块是独立一块块的,摆放时是拼接一起摆放地下盛放货物的。
哦,他不是一块儿使用的嘞,他要是一块一块的,他也没法使用是吧
可以独立使用,只是面积不够大呢。拼排一起来使用
你好,那就做周转材料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