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给你的是含不含税的金额吧,也就是含税和不含税的开发票和不开发票不一个价格

老师好,我们是物流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给客户运输货物开专票客户付钱给我们,然后我们再给司机结算运费,司机一般都是组织的社会上的闲散人员,车辆也是他们自己的,我的问题是:我们给司机结算运费,司机个人是没办法给我们公司开票的,这样我们就会有销项没进项而无法抵扣,这样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进行差额计税?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给关联公司支付的运费,物流公司给我们开的票,钱也是我们公户支付的,这种我怎么做账呢,还是借销售,借进项,贷银行吗,那附件怎么办呢,没有运输合同,这个运输合同也是物流公司和关联公司签的吧,这种情况我怎么应对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经营货物运输服务的,有一部分是挂靠车,在税的这方面我们应该怎做好呢!也就是说把税算得明明白白的 他不欠我们税,我们也不欠他们税。挂靠车的销项多,进项少,这样进项根本不够抵销项,他们进项比如过路费、油料费、保险的进项实际我们已经用了,另外 挂靠车的公司也会给我们开运输发票,在各自不欠税的情况下,如何把这个税分清楚,谢谢
老师好,有个物流公司给我们运输货物,我们已经支付了运输费,但是对方不愿意给我们开票,还说要开的话,让我们至少给他八个点的税费?我没明白他到底为啥这样要求?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老师这个33463是我们物流公司的车子,他在运输过程中,因为车子坏了造成了运输材料不能使用,需要赔偿托运方13800,他找到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赔偿,让我们公司给他开9个点的运输发票,我需要什么手续啊,怎么开呢?谢谢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意思就是说我们支付给他的金额是不是含税或者不含税价?才知道对方要求补税点合理不吗老师?
对的,是的,当时你们提前就得约定好了。
一般纳税人运输发票是9%吧?他应该是给我们公司不含税价的,所以要求他开票才让我们补税点?但是补8个点也太高了吧,我们公司是13%税率
是的 这个提前问好了
如果是给我们含税价的话,是不是税就该他们承担?我们就不需要额外支付税点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如果是不含税价,要求我们给8个点的税费是不是不合理啊老师,我们支付了2000元,那就是给对方支付税点2000×8%=160元?我们给多少税点合适呢?
睡点没有对不对,你觉得合适你就要发票,不觉得合适你就不要发票。
收取8%,这个确实有点高。
假如我们收普票的话,可以不给税点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