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您就分割,属于B的部分独立出去,

我们有两家公司,然后A公司是母公司,B公司的子公司,A公司也是B公司的股东,当时由于B公司未及时去银行开户,所以B公司产生的费用都是由A公司垫付先,主要是A公司和B公司的都是同一个领导,所以当时B公司产生的费用以及付款申请单,都是只写一张给领导签名之后才付款,那么请问这种付款申请单原件 应该给B公司做账吧?那需要再复印一份给A公司做账留底用不?A和B公司都是独立核算
公司a和公司b,是同一个老板,公司b没有独立出去,公司业务都是由a处理,收款付款也由a公司银行账户结算,b公司要付给a公司结算利息和货物发出的运费,之后的钱属于b公司,之前的账由a公司财务处理,b公司进销存系统有两个,一个在a公司一个在b公司里,a公司处理b公司财务时候只按了a公司里的进销存系统入账,用的台账做内账,没有把b公司里的进销存系统入账,b公司22年5月成立,5-12月的账都是a公司处理,2023年1月开始,b公司独立出来,现在内账应该怎么去做
在进出口代理的业务中,例如A公司委托b公司为其代理进口货物,A公司是消费使用单位,b公司是收货人。 进项税的海关缴款书上是双抬头: A公司和b公司。 请问以下三种情况,进项税的勾选和销项税的申报应该分别由哪家公司来做?还是A公司和b公司都可以做? 情况一, 进口的进项税款转入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情况二,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即货款没有经过A公司的银行流水) 情况三.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转给A公司银行账户,A公司再转给b公司,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请教老师,盼尽快回复 在进出口代理的业务中,例如A公司委托b公司为其代理进口货物,A公司是消费使用单位,b公司是收货人。 进项税的海关缴款书上是双抬头: A公司和b公司。 请问以下三种情况,进项税的勾选和销项税的申报应该分别由哪家公司来做?还是A公司和b公司都可以做? 情况一, 进口的进项税款转入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情况二,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即货款没有经过A公司的银行流水) 情况3.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转给A公司银行账户,A公司再转给b公司,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在进出口代理的业务中,例如A公司委托b公司为其代理进口货物,A公司是消费使用单位,b公司是收货人。 进项税的海关缴款书上是双抬头: A公司和b公司。 请问以下三种情况,进项税的勾选和销项税的申报应该分别由哪家公司来做?还是A公司和b公司都可以做? 情况一, 进口的进项税款转入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情况二,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即货款没有经过A公司的银行流水) 情况三.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转给A公司银行账户,A公司再转给b公司,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怎么分割
之前内账a公司财务忘记核算在b公司的另一个进销存系统
您好,就是报表层面,把属于B的资产负债和权益分离出去
您好,进销存系统数据也转出
转出来然后呢
您好,在B公司报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