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没有发票的。 借无形资产-卖价/契税 贷银行存款等。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印花税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1)资产负债表是依据哪一个会计等式编制的?(2分)(2)货币资金项目的期末余额111500万元是根据哪些会计账户填列的?是根据这些账户的哪项金额指标填列的?A公司的货币资金是越多越好吗?为什么?(8分)(3)固定资产项目的期末余额176700万元是根据哪些账户填列的?这体现了哪一个会计信息质量要求?简要说明这一质量要求对企业会计核算的具体要求(6分)(4)基于公司的发展战略,A公司要在2022年扩大生产规模,如果需要筹集资金,有哪些筹资方式?(4分)(5)A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2×21年12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①1日,向银行取得期限为3年的借款300000元,款项已存入银行。②5日,收到蓝天公司作为资本投入的土地使用权一项,投资合同约定价值为100000元。③10日,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设备,设备价款200000元,增值税26000元,保险费10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④20日,从理想公司购入材料5000千克,单价50元,货款为250000元,增值税32500元,材料尚未到达
请教:我们是旅游公司,运营旅游景区也包括了旅游服务等。问题1、我们景区有一部分是农民的耕地,定期还在发放补助款,像这样的要交耕地税吗?是不是要和专管员沟通并丈量土地之类的?问题2、其他部分是国家立项的公园,早就修建完毕了,现在交给我们管理运营的,刚刚起步,那像这个情况又该如何确定税种呢?问题3、我们把景区内运营项目通过协议包出去,协议中约定不收取租金及管理费用,最终以收入百分比留取收入后返还经营户,这种情况我们是不是也要缴纳印花税,能差额征收吗?问题4景区内销售的文创产品纪念品是不是要按照买卖合同缴纳印花税呢?
向国家购买土地使用权,发生了服务费用8,印花税5,契税15,土地合同签订成本是100,请问这些怎么做分录?跟国家买这个土地没有发票吗?我目前只有收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服务费呢?
你好!服务费也计入无形资产
印花税不入成本?
你好1印花税不计入成本
但是我的服务费跟契税都是在不同的期间发生的,中间还有中转科目,成本也是分期付的,
这个样子不行吧?
您好!这个凭证,借贷方都是一样?
第一行借方,其他贷方,最后标出来的那块,科目挂什么?
因为你正常做账就是税跟银行,最后到营业税金及附加,最后结转损益就没了,现在这样直接计入无形资产那我的土地总成本肯定用一张凭证显示啊
你好!你的意思是,印花税你想计入土地成本
不是,无形资产能用在建工程体现?
我需要一个中转科目
你好!你这个土地是要单独入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