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新建账套,从开业时的账务做起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份才成立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老板产业多,当时这边的成立和收单那些都是由老板另一个公司的会计兼着,所以一直没有建账,这公司也一直没有开发票,到现在对公的只有两笔收入,一笔订金一笔全额货款,还都是去年的。直到这个月的税费申报都还是全部零申报(包括费用都是0)。我想请教老师,如果现在开账的话,是不是要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但是这样的话,报表就有变动了,起码有费用了,那申报的报表就不对了,如果年报的时候更正报表,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者行政处罚那些费用?我能不能从3月开始立账户,请教老师我该怎么做。
你好,老师,请问我是21年7月入职的这家公司,但是公司成立是13年,银行账上一直有流水,我查过以前公司申报的业务,一直都是零申报,请问我现在要建账,从21年7月起,这个期初余额和对应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入
老师,从代理记账那接过来一家公司,成立一年多了,未建账,一直零报,但对公账户上有收支,但收款不是收入,这样的话,我现在接过来建账,之前的怎么做?
老师,从代理记账那接过来一家公司,成立一年多了,未建账,一直零报,但对公账户上有收支,但收款不是收入,这样的话,我现在接过来建账,之前的怎么做?老师,我不太懂21年的要怎么做?需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我是从22年11月开始建账的
请问刚接手一家公司,之前一直是代账公司做账,现在期末余额全部不对,而且是从公司成立开始就是做的假账,错账,甚至一年的银行收支都没有入账,这样的话是重新根据实际数据建立期初数还是把前面几年的账全部重新调整?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还想问问,这个公司是个体户来的,查账征收,个体户的申报也是按发票申报就行了吗?
是的,个体户的申报也是按发票申报就行了
个体户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个体户,不交企业所得税
已经正常申报,不会产生税务的问题了吧?
申报了就完事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