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属于对方的,你就销售给他,如果是你单位的经营,租赁给他。

小规模 其中一个合伙人退出 当时他具体怎么出的资买的固定资产还是转的钱 不晓得 算下来现在每个月要给他还款 这个直接公户转账的话拿什么票做账啊
他家是一家运输公司,车辆有的车是挂靠公司名字买的,但那个月的贷款是驾驶员还的,不从公司账户下,这个叫不叫虚增固定资产,那我要怎么处理。还有固定资产已经计提一段时间了,能不计提吗。又想起来一个,汇票让第三方去兑,第三方要手续费,那手续费怎么处理
公司一辆小汽车要转给另外一家公司使用,是直接固定资产买个他家还是租给他家合适? 具体怎么交税,怎么账务处理的?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我公司的一辆车固定资产转让给其他公司,那我账上这个固定资产怎么处理掉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有三个股东,然后有一个股东,用他另外一个公司购买了一车纱线,拉到我们公司了,他说是做投资的,发票是开给了他们公司的,然后我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是不是要开票给对方
固定资产清理,是否要经过车价评估,还是直接双方确认一个价格,直接做份购车合同,然后去国税代开发票?
是的是的,需要开给对方。
两个公司同属一个法人
好,你不给他开发票,他做成本费用没法抵扣所得税。
你自己决定就可以了,你们双方自己协商好了就行,你不给他开发票也是一样交税。
车价是双方确认一个价格就行还是要经过他方机构评估才行?
发票要去税务大厅代开,对吗?
你好,最好是按照市场价格,你知道市场价格是多少的,不用评估。
好的,二手车是不是只能开普票
没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
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