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汇算清缴的时候再纳税调整

请问一下,我们老板想做正规的一套账,所有支出收入都走对公账户。那如果遇到没有发票的支出,或者超过500元只给了收据的支出,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o(^o^)o 进货没有发票永远没有发票 进货的时候 走私卡或者现金(没走对公账户)我不入账 销售的时候 也没有通过对公账户走 客服也不要发票 我也不入账 不知道可不可以有点慌(外账) 但是客服 不要发票 但是销货款项走入对公账户就要确定未开票收入纳税调增
老师,没有发票的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是不是分别计入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呢?公户有收款和付款。
没发票的收入支出,走的公账都是要入外账吗
公司有内外帐,外账是单独的账套,没有供应链,凭证都是需要手动录入,那有票收入按照发票来入账,那无票的收入没有发票,请问按照什么原始凭证去做账?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那做内账和外账没啥很大的区别呀,内账所有的都做,外账就是走私人户头的不做账。那做两套账的不是大部分重复做吗?
但是实际很多企业没票就不做账了
没票不做账,但是走公司账户了,不做账,那账户余额不是对不上吗
是,所以很多无票支出就不通过银行支付了
但是问题是我们公司现在无票支出也是通过公司账户转账的。那是不是就得必须做了。
那得做了,汇算清缴的时候再纳税调整
老师,我问一下,就是我们现在公司有内账和外账,然后内账就是所有收入费用,无票有票都有做一个内账的账套里,然后因为内账这个账套,是有供应链模块的,所以收入凭证还有结转成本都是系统在月末自动生成凭证的,但是我做外账的话,这个账套是没有供应链模块的,所以所有的凭证都得自己手动输入,那我想问问,收入这块的话,是怎么入账呢,是只做有发票的吗,有发票的好像不多,然后大部分电商平台的收入,有些都是没有发票的。那怎么做账?
而且因为电商平台都是那种私人客户。所以也不会要发票。那我做外账这个账套怎么入账?
哦,这样,既然没有发票就按照未开票收入来做账就可以了
未开票的收入,分录怎么做
未开票的支出怎么做
和你开发票的会计分录是一样的。
都要体现销项税和进项税是吗
收入都要通过应收账款过渡不,再到银行存款?
你可以过渡一下,这样方便查询。
那我现在外账这边做收入,那没得发票的我咋做账,做收入账。以什么为原始凭证呢?有发票的我就按发票做原始凭证。
比如说银行收款回单可以做账用
比如,收到某个公司货款,我就是做一笔,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那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这个分录是什么时候做呢。还是两个分录就一起做。
先做后面的,收到钱的时候冲销应收账款
那又没发票,那我怎么确认什么时候做收入的分录呢?因为我做外账的时候就是按照流水账来做的。上面就是写收哪个公司货款。那就是证明已经收到钱了。那我就只做了一笔借 银行存款 贷 应收账款。
公司都不需要发票吗?没有发票你可以和相关业务人员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