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 ; 这样BC 是按股利来报的; 按20%

自然人A和法人企业B注册成立了有限合伙企业C,以有限合伙企业C对外一投资公司分回的股息红利,是自然人A按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法人企业B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是由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各自申报缴纳税款,还是合伙企业代为申报扣缴?如果法人企业B要将分得的这笔红利分配给股东,B企业的股东还要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
老师,有问题弄不明白, 第一:私募基金A(合伙企业)从被投企业取得的红利,再分给GP、LP(合伙企业B、C),这个算A分配股息红利给B、C吗? 第二:B、C按照股息红利缴纳20%个税还是按照生产经营所得缴纳5-35%的个税呢?
个人取得的下列所得,按“经营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的是()。 A.个人独资企业对外投资分得的股息、红利 B.合伙个人获得合伙企业购买且所有权办理在合伙个人名下的住房 C.个人股东获得居民企业购买且所有权办理在股东个人名下的车辆 D.合伙企业的个人投资者对外投资分得的股息、红利 答案:B【解析】选项ACD:按“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 老师:本题不太理解为何会选B?
(二)企业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家庭成员或企业其他人员向企业借款用于购买房屋及其他财产,将所有权登记为投资者、投资者家庭成员或企业其他人员,且借款年度终了后未归还借款的。 三、对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的个人投资者或其家庭成员取得的上述所得,视为企业对个人投资者的利润分配,按照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对除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外其他企业的个人投资者或其家庭成员取得的上述所得,视为企业对个人投资者的红利分配,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对企业其他人员取得的上述所得,按照“工资、薪金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老师,第三点一直看不懂什么意思
甲公司注册金额是5000万元,共有4个股东,A公司占股35%,B占股25%,C占股20%,D占股20%.其中A实缴金额是75万元,截止目前公司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有800万元.现在股东会决议决定减资.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老师:一个是需要减少多少注册金额才能使A企业的占股变为5%;第二根据以上条件,A公司需不需要缴纳股息所得及投资资产转让所得?受不受未分配利润影响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