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给客户要看业务类型,如果涉及设备销售和租赁开13%, 提供的服务是6%

老师,我公司承包了一片旅游景点区,然后旅游景点里面有所有商户取得的收入都是统一进国家收款码账户的,然后结账的时候政府让我公司开发票,发票金额是这个景点国家收款码全部收入金额,政府再打钱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虽然这笔款政府打到我们账户,但我公司又要转给景点的各个商户里面(商户大多数是个人开的那种),我公司实际根本就没有得这些钱,只得其中一部分,请问一下我公司这个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该怎么办呀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老师您好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做文旅景区多媒体服务 进项有硬件设备13个点比例大概一半 也有6个点设计进项 那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税率应该开几个点的 之前都是全部开6个点的发票的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做文旅景区多媒体服务 进项有硬件设备13个点比例大概一半 也有6个点设计进项 那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税率应该开几个点的 之前都是全部开6个点的发票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做文旅景区多媒体服务 进项有硬件设备13个点比例大概一半 也有6个点设计进项 那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税率应该开几个点的 之前都是全部开6个点的发票 但是合同签订时约定6 就是设计服务包含了采购设备的金额在里面 合同签的设计服务 这个时候发票怎么开?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