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正在为您解答

记者在采访一位纺织服装行业资深人士的时候,他就表示,零售企业经营的好坏如何,收入只是一方面,预示着未来的关键指标则是存货。“我们普遍认为存货太高不好,当然,存货增加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企业看好市场所以囤积大量产品。如果当时的市场行情很好,企业的人员储备充足,能够和当年的Kappa一样找到细分市场的空白点。那么,存货的增速超过收入增速是可以的。”他表示,这里也有一个度,存货增速可以超过收入增速,但也不能超过太多,因为服装是时尚性产品,女装的销售周期大概是一两个月,男装是两三个月,家纺长一点是三到六个月。所以企业一般最多多备两三个月的存货,像多备半年以上的存货往往是有问题的。这几年,纺织服装行业一直处于去库存的阶段。罗莱家纺曾一度和其他两家公司以“家纺三剑客”出现在资本市场且风光无限,但是后来因为存货的问题,而出现利润的下滑。2013年,罗莱家纺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为-7.37%,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为-13.07%。截至2013年年底,罗莱家纺的存货为6.85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为25.9%,而在2012年底,公司的存货为6.18
老师请问长投权益法下,比如有存货收入600成本500,卖出了60%年末还剩40%,为啥要在损益调整科目减去100x(1-60%)呀,这个怎么理解哇,难道不是本来赚了100现在直接100x60%吗
老师请问这个加号如何理解呀,为啥账面高于公允要加号,然后是直接x出售的比例,我记得有个存货出售收入600成本500然后出售了60%剩下40%是要减去(600-500)x(1-40%)的,这两个题为啥不一样呀
产销电动助力车的 一半内销 一半外销, 年营业额月3000万元 问题1:先报关了,后开发票收入怎么确认? 问题2:已经报关了,还没有发货,但是对方国家因为战争,地震等原因销售不了了,这个收入如何确认,如何避免这种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问题3:我方出材料,委托第三方加工车的零部件,最后还要运到国内我方的工厂组装,再销售,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销售的产品要打上别人的牌子,这个收入如何确认,老师有啥想法吗? 问题4:这家有时候会提前一个月确认收入,进项发票可能延后一个月开具,做大销售额,有提前确认收入的意思,去年就有一个500万提前确认收入,当然要守住底线,这个提前确认收入我们怎么做账 有证据链,看起来比较合规,若进项发票没有那么多 我们通过什么方式能多搞点进项发票?
我想问下,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里面包含了耗材,这个耗材是不能全部计入研发费用-费用化支出吧。比如做当年汇算清缴时,会有减去特殊收入(研发费用里面的耗材形成的边角料收入),还要减去当年/以前年度销售研发活动直接形成产品(包括组成部分)对应的材料部分。那是不是可以理解成研发费用当中的耗材最终都是要减出来的,不能进行加计扣除的,或者说可以允许有一部分形成了废品产生不了价值,那这个比例是多少呢?然后是账务处理,计入研发费用里面了,形成了产品,还要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产品的成本当中吗?分录怎么做?怎么核算成本?还是说账面不用动,就是单独记录,做汇算的时候把这部分的材料减出来?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好的谢谢老师
因为要把净利润调成公允价值下的净利润, 如果按照账面价值的话,300万出售了40%,那么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就是300*40% 如果按照公允价值的话,200万出售了40%,那么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就是200*40% 账面结转的主营业务成本比公允价值结转要多出(300-200)*40%,导致账面的净利润要比公允价值下的净利润少(300-200)*40% 既然要调整到公允价值下的话,就要在原账面净利润的前提下+(300-200)*40%
老师也就是说我是站在账面的角度往成本调整,账面成本大于公允成本,所以账面利润小于公允利润,要加上才能调好,老师可以这么理解吧
是的,同学,您理解的很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