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借:工程物资 53100贷银行存款等53100

12.19日,用企业产品对投资者进行分配,该产品市场含税售价为146900元,生产成本为90000元。13.20日,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销售产品60万元(已扣除收购旧货支付的款项8万元)。14.21日,外购生产用原材料一批用于在建工程(固定资产建造,但不符合进项抵扣条件),该批原材料实际成本53100元。15.22日,进口原材料一批,海关核定的原材料核定价格为60万元,海关征收的进口关税15万元。原材料验收入库,货款以银行存款支付。16.23日,从小规模纳税人购进原材料35000元,取得税务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价款33980.58,税额1019.42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17.25日,从废旧回收公司购进废旧物资直接用于产品生产,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价款2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34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8.26日,按合同购进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3000元,增值税额4290元,材料尚未运到,款项未付。19.27日,销售产品一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15万元,增值税额1.95万元,货款尚未收到。
某单位因产品质量问题进行部分产品退货,退回部分产品价款为10万元,增值税额13000元,已收到购货方税务机关开具的退货证明单,尚未付款,开出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11.18日,通过民政部门向灾区捐赠本企业自产产品,市场售价(不含税)30000元,实际成本21000元。12.19日,用企业产品对投资者进行分配,该产品市场含税售价为146900元,生产成本为90000元。13.20日,用以旧换新方式向消费者销售产品60万元(已扣除收购旧货支付的款项8万元)。14.21日,外购生产用原材料一批用于在建工程(固定资产建造,但不符合进项抵扣条件),该批原材料实际成本53100元。15.22日,进口原材料一批,海关核定的原材料核定价格为60万元,海关征收的进口关税15万元。原材料验收入库,货款以银行存款支付。16.23日,从小规模纳税人购进原材料35000元,取得税务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价款33980.58,税额1019.42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
固定资产购建业务核算作业3:华宇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以自营方式建造一栋材料仓库,发生业务如下:(1)6月1日,用银行存款购入工程物资200000元,增值税额为26000元,物资运到已验收入库。(2)6月5日,领用上述工程物资,全部用于建造仓库。(3)6月8日,领用本单位生产的水泥一批用于工程建设,该批水泥成本为40000元。(4)6月12日,领用本单位外购原材料一批用于工程建设,原材料实际成本为30000元。(5)6月20日,建造期间共应付工程人员薪酬50000元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甲公司因生产需要,决定自行建造一间材料仓库。相关资料如下:(1)10月5日,购入工程用专项物资200000元,增值税26000元,该批专项物资已验收入库,款项用银行存款付讫。(2)领用上述专项物资,用于建造仓库。(3)领用本单位生产的水泥一批用于工程建设,该批水泥成本30000元。(4)领用本单位外购原材料一批用于工程建设,原材料实际成本15000元。(5)10月12日,应付工程人员200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8600元。(6)12月31日,该仓库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21日,企业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50000元,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6500元,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