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目前就印花税就可以的了

老师,我想问下私人卡付的有发票的账务怎么处理,可不可以做一笔股东投资款呢,股东投资款是现金方式可以不,股东投资款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咨询一下老师,更正以前年度企业所得税,收到多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款,该计到哪个会计科目
老师咨询一下,企业收到非股东的投资款,应计什么科目,除印花税以为,需要缴纳税?
请问一下,个人(目前不是股东)转的往来款,转账凭证备注为“投资款(未来转股权,债转股)”收到资金当期需要按借款申报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往来款转到实收资本后再按投资款缴纳印花税?审计是什么要求?
老师,本月收到法人转入公司投资款共计2000元,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印花税按照什么比例缴纳,此笔业务除了印花税还需要缴纳其他什么税费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请问金老师,收到股金是不用退的,他可以享受同股不同权的分红,收到钱时应计入什么科目
就是收到这个入股款吗
是的,收到的股款是不用退还,他可享受公司利润分红,不知贷方应计什么科目
那你们就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实收资本吗
不是,目前是贷其他应付,收了股本 不用退的但感觉不对,所以请教您一下,
感觉做股本是不对的是吧
做实收资本也好像不对,他不是股东,应该怎么做呢
那就做其他应付款这个把
这样其他应付款会一直在,并且会一直增加,感觉也不对
那你其他的关键是也没其他科目了呀
老师,再请教一下,如果我298卖一瓶酒送12瓶,分12个月每月送1瓶,当️我收到298元,当月发1瓶,后每月送1瓶,送12个月,请问当月应该怎么确认收入
这个当月的话,按照这样的了,298/12=24.8333333333你这样的
没在同一发票上进行折扣开票,这样也️以吗?谢谢老师
对的,这个是可以的,你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