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些成本费用能退回去吗?重新开给B公司?

老师 A和B公司都是我们一个集团的公司 实际是B公司的费用,但是开了A公司的发票 A公司还没有收入,这个A公司拿到了发票这个账怎么做?
老师,我公司A固定资产原值271459元,门店装修1089397.76元,但是使用是B公司,导致B的收入成本不配比,怎么操作能将A的成本转给B,请指点?如果开票收费,应开什么税目?
老师,A公司银行被冻结无法走流水,让B公司代收代付款,第三季度A公司开了2万发票,但是所有的成本费用都开的A公司抬头票据,计入了A公司,导致成本费用远远大于开票收入,A公司的其他开票收入是开的B公司抬头,做到了B公司的收入,这样A公司在申报企业所得税时有没有风险呢
老师,我们去年下半年A公司暂时没法用,然后收入开票用的B公司开给客户,那么就是B公司的收入,但是A公司对应的成本费用都开的是A公司,导致B公司只有收入,没得成本费用,导致B公司利润高,这个怎么弄,或者怎么处理所得税,
老师,我们去年下半年A公司暂时没法用,然后收入开票用的B公司开给客户,那么就是B公司的收入,但是A公司对应的成本费用都开的是A公司,导致B公司只有收入,没得成本费用,导致B公司利润高,这个怎么弄,或者怎么处理所得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不能的话,A公司开给B公司。
都不能,供应商很零散,时间很长
A公司已什么名义,怎么开给B公司呢
银行a公司销售给B公司。
你好,A公司销售给B公司。
然后A公司的人员工资那些都是B公司付的,工资表和个税申报都是按照A公司申报的
你好,你这种情况下有虚开发票的风险。
那这种怎么处理没得风险啊,
就导致A公司一直亏损,B公司一直利润高
主要是现在已经跨年了,你收回发票了也不合适啊,这种情况下你发a公司退不回去的,建议a公司开给B公司,就是你们多交了一部分税款。
B公司开票,但是收的款也是在B公司,发工资报销那些都是B公司,我们是服务业,成本的话主要是人员工资,工资已A公司名义申报的,发还是B公司代发的
你好,在哪个企业缴纳社保的?
A公司,只有一个人交的,
你好,在哪里交社保,在哪里发工资,其他的人就无所谓了。
社保只有一个人交,个税申报以A公司申报的,但是是B代发的,做账都是做的代支付
你好,那就是a公司委托B公司发放缴纳社保的那一个人的工资就可以了。
A公司需要还钱给人家的,然后剩下的那些人都坐到B公司。
其他人也在个税系统申报的,做到B公司有没有影响
你好,没有影响的。不交社保,你可以两处都有工资,缴纳了社保最好,社保和工资在一个地方。
2处有工资,但是申报只能申报一处撒,也就是B公司我也可以把没交社保那部分人做到B公司,A公司之前也做来了的就不管了蛮?相当于做2次
两处有工资的分别申报个税,自己汇算清缴的时候再补税就可以了。
你们当时有和个人签订合同的吗?你要做哪个公司里面我给你想办法,你说自己说吧。
有合同,B公司做到
和B公司签订的合同吗?如果是的话,直接做到B公司的工资里面就是了。 还是B公司发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