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可以的,没问题

各位老师好,我们公司因为搬迁,2021年5月开始成本都是估的,我现在从2021年5月已经开始重新整理完了,那我现在是冲消原凭证还是只作差额,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企业,公司的老板,因为有专利,所以把他的工资80%做到研发了,20%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月调的以前的,从一月份开始,到9月份的,用借贷调的, 调账的凭证用附原始凭证吗?具体应该附什么呢? 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企业,公司的老板,因为有专利,所以把他的工资80%做到研发了,20%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月调的以前的,从一月份开始,到9月份的,用借贷调的, 调账的凭证用附原始凭证吗?具体应该附什么呢? 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企业,公司的老板,因为有专利,所以把他的工资80%做到研发了,20%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月调的以前的,从一月份开始,到9月份的,用借贷调的, 调账的凭证用附原始凭证吗?具体应该附什么呢? 谢谢
请问:我们2月份只开了一张红字负数发票(原始发票是去年12月份开出去的,今年2月份退回了),2月份没有其他收入,对于这张负数发票的凭证:1、是直接将原来的那张发票的凭证红冲,还是等到以后发生收入的月份再做这笔红字发票的凭证?2、如果后面再做凭证的话,那账面的增值税和我申报的2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不是不一致了吗?3、做红字凭证后,预计的红字税费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