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风险的,会被认为你们单位在隐瞒收入。

在公司成立的时候有个3000万验资报告,而且也有转进公司账户,当月又全部转出了,后来给第一个财务做账时也没有给这方面的流水做账,所以一直到今年账上都没有这个记录体现,实收资本为0,一直是老板打钱进来运营的,现在老板突然说到有这个事把单据也拿出来了,我想着如果补计入实收资本3000万,那么其他应收款金额太大,会不会有什么风险,第二因为我们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也快到2000万了,入实收资本3000万后资产总额大于5000万导致明年不能享受小型微利企业的政策了,所以想问问各位前辈这个事情有没什么两全其美的方式解决
母公司募集资金一部分打给子公司,金额很大,应该怎么账务处理合适呢。公司没有明确说投资款,但招股说明书上其中一个项目以后是由子公司名义去完成,所以募集资金后直接划转到子公司了.目前公司合作的审计建议放其他应收应付款,可是我觉得这样虽然以后合并报表可以抵消,但是子公司单体报表的流动负债太大,财务指标比例会很不正常,而且这样长期挂账会不会有税务风险,但是他们说这个是能解释的就没关系,我想问问老师这样是可以的吗?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请问老师,问题一:盈余公积计提数额高于注册资金的50%,(注册资金500万,盈余公积450万,盈余公积是补提了好多年的,其实盈余公积也是公司的净利润,计提过多会被认为是转移未分配利润,少缴纳个人所得税吗?)有风险吗?怎么调整比较好?问题二:如果当年有亏损,盈余公积也有余额,必须用盈余公积弥补亏损吗?问题三:盈余公积可以一直挂账吗?问题四:公司欠股东的600万不还了,因为超过注册资本,所以转为资本公积,资本公积这600万可以一直挂账吗?资本公积唯一的用途就是转为资本是吗?
老板不是股东 是实际控制人,有时候公司资金周转不开 老板会从外面融资 然后私人转款给公司,这样的情况多了 就显示挂账金额大 。一直挂着不是事,会有涉税风险吗?如何处理比较好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那怎么做比较好,毕竟公司现在还不起,是不是最好就让各个私户打入公司,记账就记录到别的人身上,也可以。另外签订个无息借款合同?
怎么会隐瞒收入呢,这是老板借进来的钱,您是说会认为是别人给的收入,打入老板卡里,会隐瞒收入
你好,这些都是用在哪里了,实际就是没有收入还是怎么了,你账上你看一下钱多不多。
钱就是因为公司没钱,老板从外面借钱打入公司,用于日常开销,现在有200万左右的其他应付款
你好,那你这个钱都是用在哪里了,是购买存货还是什么的?你看一下你账上有没有钱挂着。
很多地方把,购买材料,公司周转等方面,老板借钱打入公户,公司自己用,所以到现在其他应付款挂的老板的钱有200万左右
那你单位的材料库存多吗?一直没有销售?
蛮多的,销售的也挺多的
那你一直没有收到钱,有没有隐瞒收入的?如果你们没有隐瞒,收入没有问题。
这个到没有呢,是真实的借款进来的钱
你好,那就先挂账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