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按无票支出入账,入账之后到年度清算的时候做利润调增

老师,我咨询您一下问题,房东没有给我们开房租发票,去年年底审计查账,把没开发票的房租也算了费用。说如果收不到房东发票,就在所得税清算的时候,做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这个只要报税做调整就行吗?要不要写分录做凭证?怎么写呀
老师,我们付的办公室房租去税务局开票要给房东缴个人所得税,这个个税的发票只能开个人台头,这个发票能不能按无票支出入账呢?入账之后到年度清算的时候做利润调增行吗?
老师我们现在有一个情况我们租赁的厂房,企业所得税也是我们给房东承担,这个所得税房东要求我们打到他的个人卡上,不打到发票抬头的单位里,他也是去税务局给我们代开的发票。这个税钱如果从我们公司直接支付给房东个人汇算清缴前可以扣除吧
老师您好,请问 我们的办公室是出租个人的,房租没有发票,但是我做账的时候,做进了管理费用。请问,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房租需要调增吗?这个调增的数字,是填写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的第几行?
请问一下老师,我租赁的办公室,房东没有给租赁发票,我一直做纳税调增的,现在办公室一半付给别人,1.这种情况我能不能开租赁发票 2.公司是没有这个经营范围的,我按季度收,一年付四次,临时性业务开租赁票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金融服务属于生产生活服务吗
老师我们客户A收款,都是用微信收款,下边还有二级三级代理,然后微信收的款再分给二级和三级代理一部分,收入是算客户A的吗?用微信收款的一部分分给二级三级代理一部分的话他们不给客户A开发票,能算成本吗
最新规定物业给服务商业街开漏水维修 灯具维修发票怎么开?
老师,请问开具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发票,需不需按机动车发票来开具
老师,我中级报名没有更换工作地址,是去年的工作地址,审核通过的,现在离职了,对我报考有影响吗?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最新开票的编码和,开票名称,这样写对么?3040803010000000000开票品名: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服务
这是可以的,是税法允许的
好的,谢谢老师,成天为无票支出头疼
还有: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房租费能开专用发票吗?开的专用发票能做进项抵扣吗?
房租费能开专用发票
开的专用发票能做进项抵扣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请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