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是谁的职工总公司的还是甲方的?

老师,请问总公司中标的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开立分公司,由分公司开票结算工程款,这个合同是总公司签的,要不要再补充什么手续才合规呀?
老师,请问总公司中标的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开立分公司,由分公司开票结算工程款,合同是总公司签的,现在办实名制是按总公司名义办,发实名制工资也是总公司发,那这个账是入总公司还是分公司呀?分公司非独立核算的
老师,请问总公司中标的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开立分公司,由分公司开票结算工程款,合同是总公司签的,现在办实名制是按总公司名义办,发实名制工资也是总公司发,那这个账是入总公司还是分公司呀?分公司非独立核算的
老师,请问甲方代付的大病保险,是以总公司名义交的,但最后工程款结算是以分公司开票,这个该怎么入账呀?分录怎么写呀?
老师,请问甲方代付的大病保险,是以总公司名义交的,但最后工程款结算是以分公司开票,这个该怎么入账呀?分录怎么写呀?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香油礼盒税率多少?老师
老师,公司卖的车收到50万,累计折旧86238.70,固定资产清理是不是就是500000-86238.70=413762.3
有赞微商城的账怎么对呀,如何报送税务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中的股权变更日期是填新股东首次持股还是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时间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不是甲方的,中标合同是总公司签的,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设分公司,以分公司名义开票结算工程款。
你好,那就属于分公司的。甲方付款的时候可以扣除这一部分钱,借预付账款分公司,贷银行存款。
但是社保局开的收据抬头是总公司的名称,这个可以入分公司的账吗?
你好,那这个职工是属于分公司的不是吗?能退回去吧,你问一下对方。
保险有没有发票都一样做,你即使有发票,他也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那是总公司名义的收据可以入分公司的账吗?
可以的,这个抵扣不了所得税,可以做。
行政部门的统一收据,不能抵扣所得税,要纳税调增吗?
你好,这个是意外保险的吧?
不是,是社保局的大病医疗,由财政部监制章的统一收据。
好,那就做福利费里面的,合并到工资薪金一块算个税,按工资的14%抵扣所得税。
这个是按工程交的,不是要算到工程的间接费用中去吗?
好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福利费。
福利费是三级科目的。
社保局开的缴款单位是总公司,这个可以入分公司的帐吗?
可以的的可以做的。
总公司名义的,也可以入分公司?
好,可以做的,那你分公司负担的不是吗?他开错了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