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没关系,你让对方写个委托书,你们就当他们是一个公司就好

老师,请问总公司中标的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开立分公司,由分公司开票结算工程款,这个合同是总公司签的,要不要再补充什么手续才合规呀?
老师,请问总公司中标的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开立分公司,由分公司开票结算工程款,合同是总公司签的,现在办实名制是按总公司名义办,发实名制工资也是总公司发,那这个账是入总公司还是分公司呀?分公司非独立核算的
老师,请问总公司中标的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开立分公司,由分公司开票结算工程款,合同是总公司签的,现在办实名制是按总公司名义办,发实名制工资也是总公司发,那这个账是入总公司还是分公司呀?分公司非独立核算的
老师,请问甲方代付的大病保险,是以总公司名义交的,但最后工程款结算是以分公司开票,这个该怎么入账呀?分录怎么写呀?
老师,请问甲方代付的大病保险,是以总公司名义交的,但最后工程款结算是以分公司开票,这个该怎么入账呀?分录怎么写呀?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老师,我们是乙方,现在甲方代我们交了实名制的大病保险,但社保局的统一收据开的是总公司的,实际结算工程款是分公司开票结算,这个该入分公司还是总公司的账呀?
你好!税跟你签订合同,就入哪个
老师,你说的我没明白
你好!你们是乙方,谁跟你们签订的合同?总公司还是分公司
总公司中标一个项目,按甲方要求在项目地设立分公司,结算工程款也由分公司开票结算,现在甲方办实名制以总公司名义代交了大病保险,社保局开的统一收据是总公司的名称,这个我该入总公司账还是分公司账?
你好!这个入分公司的了
老师,那总公司代交的工伤保险,完税凭证也是总公司的名称,这个该入总公司还是分公司呀?
您好!这个入总公司,总分公司本身是一起的
那为什么甲方代缴的大病保险要入分公司呀?
你好!因为本身是分公司签订的了
分公司没有跟总公司或者甲方签协议哎,这个该怎么处理呀?
你好!分公司跟总公司本身就是一体的。不用那么在意
那就是甲方代缴的入分公司的帐,总公司交的保险就入总公司的帐,是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那甲方代缴的分录该怎么写呀
你好!站在你们的立场上是,借XX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
我们是承包方,甲方代付的款项,后期要从工程款中扣除的。
你好!是啊。就是上面这个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