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企业对外投资收到的分红是股息红利分红;如果没对外投资取得的利润是要交经营所得税的

投资业务的合伙企业,自然人合伙人,是交利息股息红利的个税,还是交经营所得的个税,还是两个都要交?
子公司(合伙企业)收到母公司的分红(子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时,这个合伙企业就有利润了,合伙企业是不是就要先分后税,分指分红给合伙的个人股东,个人股东按20%股息红利交个税?合伙企业分完还有利润就要再按经营所得申报个税?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收到的分红是交经营所得还是股息红利分红?如果没对外投资取得的利润是要交经营所得税还是股息红利分红都要交?
合伙企业收到对外投资分红,我们报了股息红利所得,收到分红款怎么做分录?然后发放分红险怎么做?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公司是一个有限合伙企业,收到被投资企业的股息红利,我们是按股息红利交税还是按照经营所得进行交税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现在的经营租赁,工程车的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
请问自然人个税退税在哪里退?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合伙企业股东如果在其他公司有申报工资还可以在合伙公司申报工资?如果可以申报工资,那申报经营所得税时有什么需要要特別注意的?
领工资正常申报工资个税
国内公司为香港提供技术服务,需要什么资料及流程才能收到款项?
抱歉,这又是一个问题哈,学堂的答疑规则是一事一问。请另申请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