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分红的话,就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投资收益,这样的话就可以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收到的分红是交经营所得还是股息红利分红?如果没对外投资取得的利润是要交经营所得税还是股息红利分红都要交?
我们给股东合伙企业转分红款,怎么做账?是借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么?合伙企业收到分红款,给合伙人转账,扣个税,这个怎么做分录??
合伙企业收到对外投资分红,我们报了股息红利所得,收到分红款怎么做分录?然后发放分红险怎么做?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收到分红然后再分配给合伙人,怎么做账呢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收到分红然后再分配给合伙人, 收到分红, 和给合伙人转分红分录分别怎么做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老师,我们单位开了一家体育用品羽毛球专卖店,客户可以在店里试打,给客户准备的试打后洗澡用的沐浴露,我该怎么做分录,入到什么科目里
老师,信用减值损失的计提,确认以及冲回的会计分录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老师,公司购买了一辆车做按揭贷款的,每个月还2000元,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