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单独的研发费用科目啊 是研发支出的意思?

老师好,记账凭证是这样的, 借:研发费-风机湿帘测试-人工费用-社保费4547.84,(研发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3829.76,(管理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3388(个人承担部分) 贷:银行存款-中信银行天津华苑支行11765.60 这个是2022年11月的记账凭证, 现在2023年3月份,把它冲了,然后再做个正确的,财务软件用的是2007年企业会计准则,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具体金额是多少呢? 谢谢
老师好,记账凭证是这样的, 借:研发费-风机湿帘测试-人工费用-社保费4547.84,(研发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3829.76,(管理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3388(个人承担部分) 贷:银行存款-中信银行天津华苑支行11765.60 这个是2022年11月的记账凭证, 现在2023年3月份,把它冲了,然后再做个正确的,正确的跟这个一模一样,财务软件用的是2007年企业会计准则,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具体金额是多少呢? 谢谢
老师好,记账凭证是这样的, 借:研发费-风机湿帘测试-人工费用-社保费4547.84,(研发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3829.76,(管理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3388(个人承担部分) 贷:银行存款-中信银行天津华苑支行11765.60 这个是2022年11月的记账凭证, 现在2023年3月份,把它冲了,然后再做个正确的,财务软件用的是2007年企业会计准则,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具体金额是多少呢? 谢谢
老师好,记账凭证是这样的, 借:研发费-风机湿帘测试-人工费用-社保费4547.84,(研发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3829.76,(管理部门公司承担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3388(个人承担部分) 贷:银行存款-中信银行天津华苑支行11765.60 这个是2022年11月的记账凭证, 现在2023年3月份,把它冲了,然后再做个正确的,财务软件用的是2007年企业会计准则,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具体金额是多少呢? 答过的老师请先不要接这个问题了, 谢谢
老师好,有一个会计科目在2022年12月份, 借:管理费用-其他 40, 研发费用50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元, 今年2023年3月改这张凭证, 正确的应该是: 借:管理费用-其他45 研发费用45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什么呢?具体金额是多少呢? 谢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是的老师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现在 调整的分录是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5 贷:研发支出 5
老师好,接刚才的问题,按照这个思路是不是没有需要调的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现在 调整的分录是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5 贷:研发支出 5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是不是还有一种思路是把错误的都负数红冲, 然后再把正确的做了,这个具体的会计科目是什么呢?老师
你好,可以把错误的都负数红冲,然后再把正确的做了。 那红冲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40, 研发支出—50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元, 正确的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45 研发支出45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
老师好,后头需要附原始凭证吗?老师
你好,后面的附件:可以是之前错误凭证的复印件
老师好,损益类科目像研发费用不是对吧,还有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也不是损益类科目,是吧
损益类科目只有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吗
你好,没有研发费用这样的科目。我是用研发支出(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 应付职工薪酬是负债科目,不是损益类的 (而且你之前的描述,也没有涉及 应付职工薪酬 啊 )
老师好,还要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吗?老师,往下还要做会计凭证吗老师
财务软件用的是2007年企业会计准则
你好,需要把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结转到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好,看这个会计科目行吗?
你好,需要把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结转到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因为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正负正好是0,所以不需要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吗?
你好,需要分别结转才是的
具体是什么呢?老师
你好,可以把错误的都负数红冲,然后再把正确的做了。 那红冲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40, 研发支出—50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元, 正确的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45 研发支出45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 结转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4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5,贷: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45
你好,可以把错误的都负数红冲,然后再把正确的做了。 那红冲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40, 研发支出—50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元, 正确的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45 研发支出45 其他应收款50 贷:银行存款140 结转分录是 借: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 4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0(之前红冲的时候,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是借方负数,那结转的时候自然就是 借方正数了,这样余额才可以结平啊)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5,贷: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45(正确分录的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其他45是借方正数,结转的时候自然就是贷方正数,这样余额才可以结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