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可以补之前的分摊,然后剩下的以后按月分摊,注销的时候可以把剩下的它一次分摊出去。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可以三个月一起分摊吗?因为这次上海疫情,财务进项票资料都没有带回家做账,现在费用我都放在长期待摊费用,进项还没有入账,本来想分摊,一想进项票没入账的话长期待摊费用是不准的,不能入管理销售费用,想下个月拿到进项发票一起分摊,这样就是下个月分摊两个月内容,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办公楼的装修费30多万,以前几个年度都没有做分摊,那现在我直接把前几年该分摊的一起做到今年,转到管理费用。可以吗?还有长期待摊费用,是不是得按月分摊才对?
老师,我们是一家个体户,现在公司需要注销,账上还挂着80多万的长期待摊,费用需要怎么处理呢?
我公司是运输公司,有一个停车场应该是租的,但也没见给过租金,但现在有发生了平整停车场的施工费30几万,我这个应该怎么入账啊,是入长期待摊费用吗?按多少年来摊销呢?
老师,有个问题,现在我公司账上还有20多万的长期待摊费用没有摊销,一直挂着,这个没有发票的,但是我公司过几个月想要注销,请问这个待摊费用如何处理才好?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可是这些都是没有发票的,汇算清缴是不是得交企业所得税?
你好对的,是的,需要纳税调增
能不能这些我大部分不用了,只用一点,如果不用的话我需要怎么做账?
那不用了是什么意思啊,就是没有发生吗?如果是的话红冲,但是你支付了没有。
这个是以前会计做的,这个是虚的
借应付账款 贷长期待摊费用红冲
老师,她当时用的现金做的
那就把应付账款改成库存现金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