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得有发票才可以报销呀

W公司是国内一家一次性餐具生产企业,所生产的餐具大多销往中部地区,例如河南、河北等地。上海作为大都市,经济一直处于迅速发展的阶段,排名全国前列,地区经济的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大部分消费者都在追求健康的新阶段,凡是能够满足消费者追求的健康以及生活品质的产品通常都会有较好的市场表现。然而,自2019年7月1日开始,《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在上海强制性实施,要求各大餐馆不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应改善环境的要求,各餐具生产厂也在改进一次性餐具生产技术,甚至有企业也在研究可食用的一次性餐具,由于技术原因,达到可食用的标准以及量产的要求还需要较长的时间。通过对一次性餐具市场的深入调研,W公司管理层对市场竞争格局有了清晰的把握:上海的一次性餐具市场虽然巨大,但是竞争对手较多,并且已经占据优势地位的企业也不在少数,想要与它们抗衡难度太大。W公司管理层决定:着手开发上海市场上尚属空白的可食用性餐具,而且选择高端市场,注重品质和功能。这部分市场虽然有难度,但是发展前景良好。(1)简要说明W公司所进行的宏观因素分析。(2)简要分析W公司的战略决策体现的战略分析意义。
想请教一下老师,公司是按收取各个门店的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五的管理费来开票,作为公司收入,雇佣了客服为各个门店网上直播销售,门店按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付给客服作为工资发放,平时,各个门店的销售收入全部都付给公司,公司扣除了管理费,客服工资后再全部返还给各个门店,我想问,这种我是只确认扣除的管理费为收入吗?扣除的给客服的部分做工资薪金申报?返还给各个门店的全部做其他应付款?那我公司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话,十二个月收到的管理费不超过500万,就没有增值税,只要申报所得税,申报各个客服工资薪金收入,对吗?所得税,每个月100万以下就是2.5%的税率,对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您好,公司报销的各种餐费是不是都应该有对应的规章制度,也就是为什么能报,比如这种餐费是各部门每月按人头100的经费这种正常对吧;但是还有一种就是平白无故的一笔聚餐费用报销说是核心管理层聚餐,这种并没有依据不可以报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的法人和股东,有时候经常跑业务,然后他们会垫付一些费用票,然后找公司报销,这个不能算做公司的,不能算做法人和股东的收入,只是正常的报销而已,对吧?嗯,但是呢,嗯,这个法人股东啊,我没有把他们列入这个个税系统里申报员工,嗯,这个员工是另外两名员工,就是说平时的这个法人股东的这个费用报销,嗯,还有另外两个员工的工资发放,他这样的话这个这种状态就是有没有什么不合规的。地方或者是这样问您是不是在原公司那个报销费用凭证的这些人必须要列为公司员工进行个税申报呢?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老师,您可能没懂我表达的意思,并不是说报销的附件,而是说平白无故,不能说你核心管理层吃一餐饭就能找公司来报销,像部门每个月的餐费报销是有月度经费的规定,所以可以报
那你这个就只能写白条报销
按理说这种是不合理的对吧,大公司的是不是不应该发生这种情况
同学你好 嗯 这个应该用发票报销才对
发票肯定是有发票的,我的意思是说不能因为你们是管理层,在外面吃的东西都拿到公司来报销,是这个意思,不是附件发票的意思,老师,您还是没清楚学生想表达什么吗
这个应该按照公司制度来 肯定不能因为他们是领导说怎么报就怎么报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不用客气 欢迎再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