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你也可以直接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比较合适,你做进项的话和你附表二里面不一致。

开票软件年费280元,首先1、借:管理费280 贷:银行存款280 2、转入抵减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280 借:管理费-280 3、结转抵减税额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8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280 做到这,我假设我们公司这个月 应该交增值税10000元,抵减后我交9720元,我当月计提增值税,如果计提的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9720 贷:未交增值税 9720 那么我的未交增值税一年下来期末就会有借方280的余额,我是哪出了问题?
老师,我们这个月没有抵扣航天信息开给我们的280元服务费发票,如果后期我们抵扣的时候,分录是不是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减免税额 贷:管理费用红字
老师,想问一下,开票软件维护费280元怎么做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280元 贷:现金 280元;第二个分录是:借:应交税金 --增值税(减免) 贷:管理费用--办公费 -280元
我们公司销售收入是分硬件收入和软件收入的,进项税要做公共进项税分摊。那金税盘技术维护费280,完整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是不是借:应交税费-公共进项税280 借:管理费用-280 然后再根据表格分摊的,假如硬件分250,软件分30,再做一笔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软件)减免税金3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硬件)减免税金250,贷:应交税费--公共进项税280 是不是这样的?
收到一张普通发票,航天信息的,维护费280,软件*爱信诺财税工作平台软件 300 这个分录怎么做啊 管理费用 580 其他应付款 3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征额 280 这个280是不是能抵扣也要做一笔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80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征额 280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怎么做
管理费用后面跟设么二级科目
我感觉不对啊付款付了580
我的分录有错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待l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只全额抵扣二百八的,剩下的那一部分不允许全额抵扣。
是的只能抵扣280
管理费用 --其他、 580 应付账款 58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待l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老师,这样就抵扣了吗?还没转到进项啊
是不是还差了一个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8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80
你好,转出未交增值税是结转到未交增值税里面去的。
销项减进项减280等于未交增值税。
还有个300是进项管理 虽然开的普通,我看以前的账 可以抵扣 借管理费用-维护费265.49 应交税费-进项34.51 贷应付账款300
300的,这个是普通发票抵扣不了的。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待l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老师可以补充完整吗?因为我不会
是专用发票才可以抵扣。
这笔分录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做这一个了,你能看出点什么来?
结转需要缴纳的增值税了,你看一下我给你写的这一分录,你能看懂吗?
那3月份来的票要4月份抵扣吧
你好,三月份当月就可以抵扣。
3.7的票,明天问问有没有抵扣
现在才是三月份,你这个月如果需要交增值税,可以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