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款出来 ;这个是你公司要承担的成本不

老师好!请问:公司贷款买了一台机器,发票没有开给我司,机器首期款已付(从公司账户上付的)。每月从个人(法人)账户转还款给贷款银行,银行要等贷款都付清时再开发票给我司,请问,我们这个分录,我每个月都要记,还是说等到最后供完机器时拿到票再一次记?每月扣还的贷款是从法人的账户上还的(这个是当时货款银行这样要求的,没有从公司上还款) 我现在有做的分录是: 付首期款时: 借:固定资产 贷:长期借款- **银行(分24期还) 银行存款 每月从法人账户上还款时 借:长期借款**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账户 那货款结清拿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户 货:? 另就是现在公司没有生意没什么钱,每个月的还款都是法人直接用个人的钱去还的机款。这样的分录要怎么做好?我做的对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比如和建工合作,以建工的名义投的标,我们的款都要从建工帐上付,我们拿了一些发票想请款出来,建工那边说算做垫支款,实际上未付这笔款,我们之前实际发生时是这样做的,借:其他应收款-单位往来建工,贷:货币资金(我们自己的个人帐户),借:货币资金(建工帐户)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付个人,现在怎么做分录呀?
找郭老师回复一下。老师 我们公司初建工会的时候 建设资金是由公司自己垫付的 后来工会成立起来后 总工会转了5万的建设基金到工会银行账户,当时我做账是做的,借银行-工会 贷其他应付-工会,后面如果有工会支出,我就做,借 其他应付-工会 贷银行-工会。现在我们公司的公账上收到了上季度的工会经费返还3万多,然后我们把公账上的经费返还又转到了工会账户,可是这样后 我的分录就不平了呀 ,老师 我这分录是对的吗 如果是对的话 像后面公账转工会的时候 其他应付-工会 这个科目就没有余额了呀
因项目建设需要,我们单位要付一笔临时用地复垦保证金。我单位开了一个专用账户,专门是存放该项土地复垦保证金的(跟银行、甲方签了监管协议)。那么这笔保证金是财政转到我们单位零余额账户(财政拨款),我们再通过零余额账户转到保证金专用账户(都是我单位的账户),。①收到财政转入资金,(财务会计,借:1011 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贷:4001 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会计,借:800101 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贷:600102 项目支出)。②付土地复垦保证金,(财务会计,借:102199 其他货币资金,贷:1011 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预算会计,借:80010203 其他货币资金,贷:800101 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③完工后退回财政(直接上缴国库),借:应缴国库款,贷:102199 其他货币资金。老师请问会计科目是这样做吗?
老师,请问我们单位付一笔临时用地复垦保证金。单位开了一个专用账户,专门是存放该项土地复垦保证金的(跟银行、甲方签了监管协议)。那么这笔保证金是我们单位跟财政的借款,财政把这笔借款转到我们单位零余额账户,我们再通过零余额账户转到保证金专用账户(都是我单位的账户)。①收到财政借款,借:1011 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100万,贷:其他应付款 100万),②付土地复垦保证金,借:102199 其他货币资金 100万,贷:1011 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100万),③完工后退回财政,借:其他应付款-保证金,贷:其他货币资金。老师,这笔保证金跟财政的往来是这样帐物处理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法人在当地租房自住报销,入管理费用,但是没发票,这笔费用可以按月摊销吗
一个公司有多个银行账户,打款有什么讲究没有
郭老师,现在像铝制品,一个小配件,我要开金属制品,还是有色金属制品,类目怎么选
算做我公司的垫支款,不是实际的成本
你好; 既然是垫付的; 你在其他应收款挂着即可 ; 你这个收到了之后 要支付出去是hi吗
如果建工付了这笔款,我们就是做借:货币资金-个人帐户,贷:货币资金-建工帐户
现在是没付,算我们的垫支款,我们把票给建工了。
你好; 算你们在挂靠对方 资质; 来开展业务吗
算合作的,是建工中的标。我们做事
那应该是建工到时给你付款; 你开票给对方; 这个 你拿着发票去 ; 是你自己开的 对方建工抬头出去的发票吗 ? 不然你这个科目都挂不平的
老师在吗
在的 ; 你看看上面我说的; 你可以回复下;才好判断的
就是一些费用,我们拿来请款用的,没有对他开票
等于给我们报销,我们请款用
你好; 那 这些钱都是你支付的吗; 只是单纯的用发票去 回来款; 你这个款要做收入还是干嘛的; 你业务有点绕
费用报销的发票也是开的建工的名称
简单说就是款在建工帐上,我们要用钱就先用发票请点款到自己帐上
那这个建工给你钱; 你应该去做收入去的 ; 没有看懂你为什么要做这笔,借:货币资金(建工帐户)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付个人
现在建工不付这笔钱,算做垫支款
不付款 那你也不应该去做这笔科目的; 你只需要去做 借:其他应收款-单位往来建工,贷:货币资金或者其他应付款-个人账户; 挂这笔即可
这是我们自己做的内部帐,收到工程款了我们才做收入
你内部账 ; 你也不会去挂后面这笔的 ; 你只需要挂垫付的款哦 ; 你这做第二笔你后期怎么平衡
建工收到工程款了,我们这边也要做借:货币资金-建工装饰帐户,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项目收入
因为不做后面第二笔,那就体现不了建工帐户上的余额呀
我们还有货币资金-建工帐户,
那你就按照你写的; 只是我个人觉得这样做 ;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