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转入营业外支出或者管理费用,原始凭证可以自己写一个情况说明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给员工租一套房子作为员工宿舍用。由于是公司违约,提前不租了,本来是五月底到期。房东说我们公司违约在先,押金不退。但是这笔押金没有取得发票,我入账该怎么处理呢?需要什么原始凭证呢?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付了2个月的房租给13楼,但因为计划有变,我们只租了一个月,需要另租3楼,剩余一个月不给退钱,集团公司流程太慢了,说直接挪到3楼去,是同一家物业公司,只不过租金不一样,原来开的2个月13楼租金发票 我们已经抵扣了,现在的问题是,合同上没有问题,只不过我们先预付了没使用完,挪到其他办公室,这种需要物业出什么费用证明么,省得以后扯不清。因为3楼这里涉及保证金了,要签新合同,当时租13楼只是租2个月,所以不用给保证押金
老师, 请问下,我们是汽车租赁公司, 租给客户一台车, 租期是1年, 到那时客户租了几个月不要了, 然后在租之前付了1笔保证金5000元,我们本来应该退回, 但是因为违约了, 他们要给我们2000,从5000里抵扣的, 所以剩下的3000,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是需要开票对吗?开什么呢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我们是外账,针对这个问题请问有没有合适的方案处理。 物业公司,然后一直有开租金票出去,现在就是说由于发票限额等问题,造成发票不够开。一整栋楼1到10楼都是我们出租出去的。想注册多个公司开票。那么问题来了。因为租金发票具有月份连贯性,不可能A公司开到24年1月不够开,就换B公司开2-3月吧。针对这个问题有没有合适的规划,解决方案,谢谢。(不考虑增加发票额度,因为增加了,也会低下来,又不够开,没办法解决核心问题) 还有就是,我们公司注册在本栋3楼,再注册在同一栋楼开票出去不知道合理不。而且取得的房东租金发票也是问题。(房东租给我们也是一整栋,如果分2家公司开票,那房东给的租金发票又怎么切割入账做成本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