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税务局会认为你虚开发票,如果超范围经营,要求严格的,他会有罚款。

老师 我们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没有劳务,修理修配的,能不能开票?这次要开票的是考勤机设备网络改造这个项目
公司是销售铝合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没有制造,都是销售的经营范围,月末结转成本不需要用到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科目吧,主营业务成本中材料成本和安装成本各占多少比例
老师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经营业务就是制造业加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没有,开票项目是劳务-加工费,要是与经营范围不匹配会怎样?
老师,公司实际发生的业务,但是没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可以开发票吗,还需要特意去工商局营业执照增加营业项目吗
我们公司经营范围:经营范围:果树、苗木种植、批发、零售;废模板、废木板、板皮回收、加工、销售。现在与生物质燃料公司签订燃料破碎加工合同,我们公司带工人去他公司做燃料破碎加工,需要我们开具劳务破碎的项目专票,这样可以的吗?需要营业执照再增加劳务项目的经营范围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我上面的经营范围是不可以开加工费吗?
有色金属合金制造,这个可以的,但是你有加工场地吗?你在税务局有登记工业吗 你看下你的电子税务局,我的信息,企业信息里面,在这里面有一个税种认定,你看一下增值税,他给你认定的是商贸还是工业。
我们是工业制造加工,主营业务就是代加工
那就可以的,没有问题。
我去税务局增加过税种,问我是什么业务,我说是制造业加工,税务局给增加了个稀有稀土金属13%的税率
看一下它的税目里面是不是选择的工业,只要是就可以。
在哪里看?没有看到工业的信息?
你好,找你税务局给你增加上。
稀有稀土金属与稀有稀土延压加工是一个意思吗?是一个意思就没问题了。
你好,不一个意思,一个是商贸,另一个是加工。
那要我去找一下税务局,后面体现加工字的就没事了吧,营业范围不用去增加加工字样的吧?
对的,是的,不需要增加。
好的,谢谢老师,我过几天去税务局找他们帮忙改成加工类的,在你前刚问了另一个老师,把我吓到了说我们不能开加工发票,超出范围了,刚又在百度上面查了半天都说可以开。
大会也是有的,你再问一下你税务局,当时他给你合计的这个是加工还是商贸的?
我去申请增加时,说是制造业加工类,税务局办事人员找了半天不知道哪个合适,又去里面问了另一个人,后面就弄了这个类型在上面。
那你就按照这个来做吧。税务局那边给你增加的是加工,你确定就行。
好的,只要经营范围带制造字样的,都是可以开劳务-加工费的吧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