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方余额已开票未付款

老师,应付账款借方余额是不是代表对方没有开票给我们
科目余额表中应付账款贷方余额是负数,是不是对方欠我们发票
应收账款借方余额代表是不是未开发票,还有应付账款贷方余额是不是代表对方欠我发票
老师,应付账款贷方有余额是不是表明,对方有325000元未给我们开发票,对方欠我们的发票?
老师,请问,预付账款有借方余额,是不是代表对方欠我们票?
老师,这个预估成本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但是没有开发票,为什么是贷方余额但是没有发票?
这个暂估就没收到发票的,
暂估两个字是不是就已经表明了未收到发票?
在这个科目是说明没收到发票
这也是应付账款的贷方,是不是我记账的时候记错了?
没记错的呀,暂估就是贷方
那为什么 最后一张图片,应付账款-预估,贷方有余额是没有收到发票,应付账款-定边县富源加油站是多开了发票?
你要查凭证才知道
老师,我应该怎么着手去查?现在你说的很对,应付账款-定边县富源加油站就是多开了发票,但是应付账款-预估是没有开发票,同样是贷方余额,我不懂其中的逻辑,为什么是这样?
基本思路:来货没到发票,暂估,收到发票就冲暂估。
来货没到发票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那收到发票冲暂估,分录应该怎么做?
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原材料/成本费用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库存商品/原材料/成本费用(暂估差额)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老师我们是运输行业,暂估入库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主营业务成本(暂估差额) 贷:应付账款—对应的人,可以?因为我们一般是自然人代开发票,所以不涉及进项税款
不管是是人还是公司,都是一样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