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直接把发票放到12月份。

老师好!请问:公司贷款买了一台机器,发票没有开给我司,机器首期款已付(从公司账户上付的)。每月从个人(法人)账户转还款给贷款银行,银行要等贷款都付清时再开发票给我司,请问,我们这个分录,我每个月都要记,还是说等到最后供完机器时拿到票再一次记?每月扣还的贷款是从法人的账户上还的(这个是当时货款银行这样要求的,没有从公司上还款) 我现在有做的分录是: 付首期款时: 借:固定资产 贷:长期借款- **银行(分24期还) 银行存款 每月从法人账户上还款时 借:长期借款**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账户 那货款结清拿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户 货:? 另就是现在公司没有生意没什么钱,每个月的还款都是法人直接用个人的钱去还的机款。这样的分录要怎么做好?我做的对吗?
请教老师,我们21年支付银行的贷款利息,在22年开来了专票,22年12月认证了,在21年是做的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22年来专票并认证可以怎么做凭证,是不是还得进项税转出,都怎么做凭证呢?谢谢!以前我提问过,但是没有看明白分录,希望老师讲解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 我在查账的时候发现,之前2022年 上半年有些账都做错了 科目挂错了, 比如贷款利息, 贷款是专用于支付建安成本(工程款等)的,然后这个利息是不是就应该资本化, 正确分录是不是 借 开发成本-开发间接费 -利息 贷 银行存款 但是之前会计 是 借 财务费用-利息 贷 应付利息 借 应付利息 贷 银行存款 用不用更正过来?? 借 开发成本-开发间接费-利息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跟非金融机构借款,合同签订期是2021.6.23-2024.6.22到期,合同约定2021.6.23-2022.6.22的利息,2022年5月30日支付,2022.6.23-2023.6.22的利息约定2023年5月30日支付。但是2021.6.23-2022.6.22的利息实际支付日期是2022年9月28日(对方还没有开发票过来,支付的时候往来挂账是:借:其他应付款-单位往来 贷:银行存款)现在2022年12月我要计提2022年的利息,是不是2022.1-6.22的利息,我要挂在应付利息科目,2022.6.23-2022.12.31的利息要放到长期应付款-应付利息科目)。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2022年的银行收取的手续费,短信费,网银年服务费,银行2023年给我们开了专票,就是2月份我要抵扣进项,因为之前每个月我已经做了凭证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现在专票到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银行2023年开的2022年贷款利息的普票,之前做的是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现在票到了,这个又怎么做分录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我同事说要把发票附上2023年2月凭证,我都不知怎么理解
好,那就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
嗯嗯,这样做对损益没有影响,所以没有关系,是吧
因为我之前就已经入了费用
那怎么入账?
你好,这个不影响的,暂估和发票的一致的,不影响没有关系。
借:财务费用(负) 贷:银行存款(负) 借:财务费用(正) 贷:银行存款(正)
这么操作吗?
请问是按我上面分录录账吗?
借应付利息,贷财务费用,借财务费用贷应付利息,这个不涉及到银行存款。
我当时银行扣款就直接入账: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
不涉及应付利息
所以我要不要调分录还是直接把发票放在原来凭证那
因为这个钱没有退回来,你做银行放款不对呀。你上面的银行存款有银行回单吗?
没有的话,不就是通过一个往来科目代替一下。
12月入账肯定有银行回单,就是按银行流水入账
那你不是要做到二月份
现在2月份做没有回单,就是有2月开发票而已,实际费用是对应2022年12月
那现在是不用做冲红分录,是吗
可以 可以不用红冲的
我就是12月付款,就直接入:费用,贷:银行存款,但是贷款利息发票是今年2月才开的,所以我是冲账,还是直接把发票放在2022年12月凭证做附件,我就是不知道哪个比较好,
都可以的,你自己决定就行。
如果你做上面的红冲,银行存款不合理,没有银行回单,他又没有退钱,也没有付钱
我同事直接把发票放在2023年2月账,账不做任何处理,就直接备注下发票而已,这样好吗?
你好,那他放到哪个记账凭证里面 这样的话,他在查账的时候不好查
就放在2023年2月账
你好,以后查账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