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认证了,这个没法抵扣的,你认证之后再进项转出吧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请问我公司有微业贷,21年的还息分录是直接入了财务费用-利息费用了,当时是凭我们的一般户银行打出去的款直接作为原始凭证的,现在我们让银行那边开票了,但是开票的金额是21年支出的利息和21年1月支出的利息合计的。那这个发票我是要怎么处理呢?另外还需不需要调整分录?
请教老师,我们21年的银行手续费,利息支出等,银行开过来了专票,当时做的借财务费用,贷银行 22年12月把专票认证,做什么分录呢?谢谢
请教老师,我们21年支付银行的贷款利息,在22年开来了专票,22年12月认证了,在21年是做的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22年来专票并认证可以怎么做凭证,是不是还得进项税转出,都怎么做凭证呢?谢谢
请教老师,我们21年支付银行的贷款利息,在22年开来了专票,22年12月认证了,在21年是做的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22年来专票并认证可以怎么做凭证,是不是还得进项税转出,都怎么做凭证呢?谢谢!以前我提问过,但是没有看明白分录,希望老师讲解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以前会计做账公司取得办公费专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她做账的时候会计分录直接写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银行存款,专票也没有勾选认证抵扣,这是22年8月发生的,我现在想把这个进项抵扣,我要怎么做账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明白了 然后我进项税转出是在哪个位置填呢
你好,在进项转出里面,你找贷款服务,如果没有的话选择其他
就是这个表里,不知道填哪里
你好选择最后一个,其他23B。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早点休息
嗯嗯老师您也早点休息,我去好评去,再见
好的,非常感谢,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