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走职工教育经费。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报销出差的餐费,有开发票,可以给他报销吗?我们公司另外有制定餐费补助150元1天,这两个同时享受可以吗?
郭老师,公司6个员工去外地出差学习两天,住宿费660,餐费发票880,直接走报销差旅费都是可以的吧?
老师,员工出差的误餐费可以直接入差旅费吗?还有员工的私车公用,按公司的文件,1元 1公里,拿发票回来抵消,如果发票130元,公里数120公里,那么只按120元给员工报销,这120元也是直接入差旅费,可以不
老师,公司员工出差,公司给的餐费补贴(比如每天100元),在报销费用的时候不需要发票的是吧?下账直接计入差旅费就可以?
老师,公司是灯具销售安装业,员工经常要外出安装灯具,有时出去半个月一个月,请问这期间去工地的员工自己车的加油费过路费餐费可以算差旅费吗?用餐一般都在工地食堂用餐,可以让员工填差旅费报销餐费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做到职工教育经费别做差旅费里面的。
去年预交职工教育经费3万,当时问老板以为是一次性培训费用,当时全部分配到管理费用里了 当时做的分录是借:预付账款-培训费3w 贷:银行存款3w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3w 贷:预付账款3w 借:管理费用-职工教育经费3w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3w ,今年又安排培训,不知道账务怎么处理,所以问看做差旅费可行,如果做到职工教育费里,我去年做的分录可有影响?
那对方不给你们开培训费的发票吗?
如果对方给你开培训费的发票的话,你没法做账务处理了吧?
就是去年开了三万的,我一下都做账务处理了,今年的培训也就是去年预付的费用,对方是按次扣除,当时老板没讲清楚,我以为就去年那一次培训费用,主要还是我不会做账,没仔细问清楚
你好,实际没有消费这些是吗?也就是你多做了。
是的,就是老师理解的
那你把之前的红冲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预付账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
汇算清交,这个需要纳税调增 今年的 借管理费用,职工教育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待预付账款。
我们是小企业准则,去年申报的表要调吗?老师我才入会计行半年,这个目前还不会处理,有点懵,如果做差旅费处理不行吗?
你好,把上面的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改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
去年的申报表不用调整的,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增就行。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你自己觉得合适就行,主要是看发票。
好的,非常感谢老师耐心解答,我在听听课看怎么操作合适!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