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内销的话才可以啊,如果是出口给你免税不可以。

老师下午好!我们是种植行业,一般纳税人。我们每年会从农民手里购买水稻苗和羊粪。老师我们可以去税务局申领收购发票,然后自己开反向收购农产品发票,然后计算抵扣进项税吗?水稻苗和羊粪算是农产品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开具的羊肉销售发票是专票,农户开的自产证明我们开的收购发票,我们自己开具的这个收购发票能不能自己计算进行抵扣、具体的计算方法和参考的文件号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羊绒羊毛进出口生意的一般纳税人,羊毛都是从农户手里收购的,这个进项票可以计算抵扣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收购水稻的一般纳税人,进项税额是从农户手中收购农产品的扣除数,现在我们公司从淘宝中购入与农产品无关的其他商品,我们在销售淘宝购入的这些商品时可以用收购农产品的扣除数进行抵抵扣进项税额吗?
我公司是生产加工无毛绒的企业,原材料原绒是从农牧户个人家购买的,我公司自开原绒收购发票进行计算抵扣进项税,然后我公司生产加工成无毛绒出口,符合出口退税的免抵退税吗?还是只免不退税?适合哪几种?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们也没给国外开票,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写?申报表应该怎么填?
借库存商品 进项 贷银行 借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这个差行了,我没看明白 采购的时候,我们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因为没有票,这个分录怎么写? 销售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开票,只有合同和报关单,这个分录要怎么写?
你好,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这个是购入的,没有发票也可以这么做,你实际收到了就行。
销售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 然后再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好的,懂了,谢谢老师
不对不对,再加一句,那个因为卖出去的时候是免税的,所以我申报的时候是在免税那一栏是吗?
你是生产企业还是商贸的?
还有你以后这个发票能到吗?进项发票。
我们是做商贸的,发票肯定是到不了的,从农户手里边买的
你不可以免税的,你需要转内销,因为你们没有进项发票。
销售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无票收入
你把这个销售修改一下的。
这个是我翻译过来的银行收款单 借 银行存款42....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3% 是这样的不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这个是22年发生的业务,如果我们是小规模的话,22年增值税是免税的,我还要这样做吗?
小规模期间你做了收入吗?如果没有的话,需要。
22年小规模不是全国都是免税的吗?如果我出口的话,还免不免税?
可以免的 小规模的出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