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谈的是不含税金额,现在要开发票,那么肯定要加上9%的税,可以开普票。

是这样我们是宾馆行业。1.有客人住宿会要求多开点发票我们会适当收取税点2.有的客人因为单位可以报销但实际房费没有那么高所以会让我们先刷多卡然后把房费部分扣除后其他的钱在以现金退给他们。以上这两点我们是否存在违法问题.需要相应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么。3.我们的房费进账都进的是我个人账户。公帐上只相应的走了一点象征性的费用。我们一年的流水也大概要6.7百万了。这样肯定也是不符合规定的。如果被查处要承担什么相应的责任么。我需要怎样做能规避现在存在的这些风险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有家公司挂靠我们公司,我们收取对方挂靠费,然后按照一般纳税人施工类9%增值税发票给甲方.老师, 挂靠公司是不是应该提供相应的成本票给我们,对吧。我想问的是.如果挂靠单位能提供9%的成本专票,那我们可以抵扣9%的进项税额,这样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就只收取管理费就可以了,麻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对方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小规模。有一笔款,他们开给上级单位发票款项已经到他们账。现在我们新疆这里疫情他们要求让我们必须这个月要给他们开发票才行。过了这个月他们公司产生的所得税让我们承担。看来我们只能下个月才能开票。我的意思是他们对方公司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也就是账怎么做。他们不产生所得税然后下个月就低那个发票。
老师你好对方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小规模。有一笔款,他们开给上级单位发票款项已经到他们账。现在我们新疆这里疫情他们要求让我们必须这个月要给他们开发票才行。过了这个月他们公司产生的所得税让我们承担。看来我们只能下个月才能开票。我的意思是他们对方公司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也就是账怎么做。他们不产生所得税然后下个月就低那个发票。
新成立单位建办公楼,施工方谈好了不含税金额,现在施工方给我们开发票,9%,想让我们全部承担,我们目前没业务登记的小规模纳税人,我们拿到9%的税点也不能抵扣,怎么办?这样让我们单位承受9%的税点,我们领导不想承担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那让他们开专票,等到我们转登记为一般纳税人后再抵扣可以吗?
不可以,小规模纳税人期间的业务只能按照小规模纳税人规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