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为什么扣一个人的 提交了几个人的

您好,老师,我问下我们公司有个人去年是做了一年工资,今年1月份的有去年1-8月的医疗补差,但是今年2月份的时候才出来的,1月底这个补差医疗部分,1月份的时候已经全部缴纳了,那2月往账里做的话没有这个人,但是这个钱又缴纳了,我怎么做呢,我们一月份缴纳了,2月份他就不干了,1-8月补交的是在2月份出来的交掉了。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我公司有个员工只做到2月份 但是3月份买了保险,我在做工资表的时候是把3月的社保费也扣了的,请问我3月怎么做账
老师,之前公司账务上当月的工资下月发放,但是下个月的时候做账务处理的时候,上个月的工资直接做成当月的工资了,这个错误怎么调整,比如现在就遇到一个情况,一家公司2月份的时候公司有8个人交社保医疗,但是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只有一个人交社保医疗了,2月份的工资是在3月份发的,2月份的社保医疗在当月就扣除了,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也只扣了一个人的社保医疗,现在这个有点乱了,怎么调整
老师,请问,我4月份才有员工进公司,然后我4月份就报个税了,做账的时候计提了本月工资,然后4月份公司也扣了社保,那我到5月份的时候发工资就把个人那部分的社保给扣了,但是5月份也扣了社保,5月份的个人社保就要留到6月份发的时候再扣了吧?
老师就是公司交社保,其中有两个人的医疗保险交上了,工伤保险得下个月交,做账时候怎么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2月份的时候有8个人交社保医疗的,2月份的工资是在三月份发放,按照之前做的账务处理就是2月份的工资直接就做成3月份了,但是3月份的时候因为公司原因,有几个人被移到另外一家公司账上交社保医疗了,所以3月份扣款只有一个人的社保医保,但是2月份的工资是在3月份发放的,一开始的账务处理就是2月份的工资直接算作3月份的,也就是在3月份计提发放了,现在这个错误怎么调整
你看看可以补交吗 红冲了错误的再做正确的
当月工资下月发放,是不是申报个税的时候,这个月申报上个月的工资,但是我一直都是当月工资当月申报,这个怎么办
对的 是这样的 直接申报就可以
我的意思是我当月申报当月的工资,到时候实际发放的时候,当月发放的是上个月的工资,我们社保医疗都是当月扣当月的,我这个怎么调整呢
同学你好 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 次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或现金 4 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老师,我的意思是个税申报的时候,我当月就是申报当月的工资,然后我们公司发工资是当月工资下个月申报,因为接手的时候就是当月工资当月发放,好比现在做账3月份,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交社保医疗只有一个人了,那我是不是个税申报也是一个人,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了,我2月份的工资是在3月份发放的,而且是银行走账的,2月份的工资是扣除了社保医疗的金额,社保医疗都是当月扣当月的,也就是说3月份发放的工资是2月份的,而且是扣除了2月份社保医疗的,现在这样一来账务处理不就乱了嘛
同学你好 每月申报一次缴纳一次就可以呀
实际也是申报一次扣一次,当月社保当月扣的话就不需要计提了哇
同学你好 要计提的呀 先计提后缴纳
好的,谢谢老师,因为刚刚看网上说如果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不需要计提,如果当月扣下个月的需要计提,所以咨询一下您的
这个当月申报缴纳的也得当月计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