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出口报关单是美元,收汇是人民币可以吗?可以申请退税吗?
)1日,从中国银行借入150000港币,期限为3个月,年利率2.5%,到期还本付息,当日港币即期汇率为1港币=0.8800元人民币。当即存入银行,按月计提借款利息。(2)6日,以现汇支付上月日本正大公司贷款100000美元,当日美元即期汇幸为1美元=6.8600元人民币(3)11日,收到银行转来的现汇水单,收妥上月出口美国客户的货款200000美元,当日美元即期汇率为1美元=6.8500元人民币。全部保留外汇现汇。(4)15日,因进口商品向银行购买14000美元存入信用证保证金户,当目美元即期汇率为1美元=6.8500元人民币,当日美元卖出价为1美元=6.8600元人民币。(5)19日,持80000美元到银行兑换为人民币,当日美元买入价为1美元=6.8500元人民币,当日美元即期汇率为1美元=6.8600元人民币。(6)21日,从美国购入商品500件,每件价格2200美元,货款尚未支付。以人2)根据上述外币经济业务,登记有关外币明细账户及汇兑损益明细账户(采用集中结转法)银行存款·外币存款(港币户)银行存款-外币存款(美元户)应收外汇账款一美元户应付外汇账款一美元户
老师,请问下报关以美元出口,收汇是人民币,这种可以正常退税吗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0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0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去年有一笔利息收入16元未入账,记入到今天1月,调整分录, 借:银行存款16.14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6.14
冲销1月利息 借:银行存款-16.14 借:财务费用-利息收入16.14 补计提中国银行人民币户利息 借:银行存款16.14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6.14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