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就是13%,如果是小规模是1%。

电脑租赁,对方给我们公司开专票的话是几个点的老师
公司绿植租赁,对方开的经营租赁*绿植租赁,对方如果开专票给我们,可以开几个点,如果是小规模又能开几个点
老师好,我公司一般纳税人经营范围有房屋租赁,可以开租赁票给对方吧?税率是几个点啊
小规模纳税人公司,提供场地租赁,拍摄器材租赁服务,如果需要开专票,是开几个点的发票阿?
我们租赁对方公司的设备 对方公司给我司开票 若为小规模 开几个点,我司怎么记账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就是说对方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话,这笔业务他都是需要缴纳1%的税点对吧,不管他是给我们公司开的专票还是普票,发票上面的税点都是1%
你好,是的,是1%的。专票的话就要交税,普通发票可能不用交税。看他是不是超过了起征点?
您说的起征点应该就是按照现在的小规模制度是季度不含税销售额不超过45w并且对外开具的是普票可以免税对吧
你好,现在是30万,不是45万。
好的,谢谢老师,我刚才的说法对吧
你好,是的,说法是对的。
谢谢老师,刚才您说“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就是13%,如果是小规模是1%。”这里的小规模1%,是因为本来小规模经营租赁是3%,但是政策规定小规模使用3%征收率的,可以减按1%对吧,所以发票上显示的税率直接是1%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的。
感谢老师,我记得有一个经营租赁好像是9%是什么,老师,9%和13%好像都和租赁有关
那个是不动产租赁,不动产租赁9%,动产租赁13%。
好的,这种绿植租赁属于动产租赁对吧,为什么动产租赁税率高一点呢
你好,是的,这个是属于动产租赁。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说法这样规定。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