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好还是全红冲,在按照发票做账

您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暂估入账的分录 我是这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估价入库 25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万 贷:库存商品 25万 下月收到发票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 -25万 收到发票做正确的分录我上月结转的成本是不是也冲掉
您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暂估入账的分录 我是这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估价入库 25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万 贷:库存商品 25万 下月收到发票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 -25万 收到发票做正确的分录我上月结转的成本是不是也冲掉
老师,22年12月 我们开票80万,做了收入确认,并暂估成本60万,借:库存商品 6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6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60 贷:库存商品60 23年2月这60万成本发票已到,并且真实成本多于60万,那我们这样做凭证可以吗 借:库存商品 -6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60 借:主营业务成本 -60 贷:库存商品-60 然后按真实的成本结转库存商品并确认成本
商品订购 分录:借 库存商品 8万 贷 应付账款 8万 支付货款 分录 借 :应付账款 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收到11万的发票 : 结转商品成本:借 主营业务成本 20万 库存商品 20万 收到发票11万的账务如何处理,
暂估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暂估入库 11万贷 :应付账款11万 收到商品发票9万,借:库存商品 9万 贷:库存商品-暂估入库 分录可以这么写吗,我们实际收到11万的货,应付账款也是11万,但是对方只开了9万的票,合规的情况下账务是这样处理的吗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我们1月份订了11万的货,开了9万的票,但是我们实际要支付11万,这笔账务怎么处理
借库存商品9 预付2 。贷银行存款11
实际要付11万,但是没付 借:库存商品9 贷:应付账款 差2应计入什么科目
记入到应付账款里面
应付账款的借方不是表示减少债务吗
应付账款表示是增加
贷方表示增加
对呀,这个不就是在贷方吗?
借:库存商品 9 应付账款2 贷:应付账款11.这对吗
我问的是借方的2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1月份订了11万的货,开了9万的票,但是我们实际要支付11万,这笔账务怎么处理
你这笔业务发票来了九万付款了吗
是,货到了,但是没付款,开了9万的票
借库存商品 9 库存商品-暂估2贷应付账款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