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中国某公司2011年12月15日以生效的方式向美国某公司出口商品一批,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为1美元=6.37人民币;12月31日的汇率为1美元=6.30人民币;货款结算日为2012年1月30日,当天的汇率为1美元=6.32人民币。买卖双方约定以美元结算,该公司选择的记账本位为人民币?要求两项交易的观点对上述业务进行会计处理
例题1一笔交易观和两笔交易观的处理(1)中国某公司2x20年12月15日以赊销方式向美国某公司出口商品一批,共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637=$1,12月31日的汇率为¥630=$1,结算日为2x21年1月30日,当天的即期汇率为¥632=$1,买卖双方约定货款以美元结算,该公司所选择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2)中国某外贸进出口公司于2x20年12月15日从美国某公司进口商品一批,共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为¥6.37=$1,12月31日的汇率为¥6.30=$1:结算日为2x21年1月30日,当天的即期汇率为¥6.32=$1,买卖双方约定货款以美元结算,该公司所选择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要求:根据(1)和(2),分别采用单一交易观点和两项交易观点进行会计处理。
例题1一笔交易观和两笔交易观的处理(1)中国某公司2x20年12月15日以赊销方式向美国某公司出口商品一批,共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637=$1,12月31日的汇率为¥630=$1,结算日为2x21年1月30日,当天的即期汇率为¥632=$1,买卖双方约定货款以美元结算,该公司所选择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2)中国某外贸进出口公司于2x20年12月15日从美国某公司进口商品一批,共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为¥6.37=$1,12月31日的汇率为¥6.30=$1:结算日为2x21年1月30日,当天的即期汇率为¥6.32=$1,买卖双方约定货款以美元结算,该公司所选择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要求:根据(1)和(2),分别采用单一交易观点和两项交易观点进行会计处理。
例题1一笔交易观和两笔交易观的处理(1)中国某公司2x20年12月15日以赊销方式向美国某公司出口商品一批,共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637=$1,12月31日的汇率为¥630=$1,结算日为2x21年1月30日,当天的即期汇率为¥632=$1,买卖双方约定货款以美元结算,该公司所选择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2)中国某外贸进出口公司于2x20年12月15日从美国某公司进口商品一批,共计10000美元,当天的汇率为¥6.37=$1,12月31日的汇率为¥6.30=$1:结算日为2x21年1月30日,当天的即期汇率为¥6.32=$1,买卖双方约定货款以美元结算,该公司所选择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要求:根据(1)和(2),分别采用单一交易观点和两项交易观点进行会计处理。
中国某M公司2X19年12月1日向美国某供应商购入一批商品,价值20000美元,双方约定2X20年1月31日付款结算。该公司记账货币为人民币,假设2X19年12月1日,12月31日和2X20年1月31日的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分别为$1=¥7.00,$1=¥7.30,$1=¥7.40,对于这项外币交易,请使用单项交易观和两项交易观(当期损益)编制会计事项分录。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