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在本年调整,不涉及损益没有问题

某机械制造厂在材料采购业务核算中设置了“应付账款”和“预付账款”两个账户,2x18年8月份“应付账款”和“预付账款”账户及其所属明细账户得期初余额如下: - “应付账款”账户贷方余额为125 000元,其中“应付账款--A工厂”明细账户贷方余额为78 000元,“应付账款--B工厂”明细账户贷方余额为47 000元; - “预付账款”账户借方余额为65 000元,其中“预付账款 --C工厂”明细账户借方余额为35 000元,“预付账款--D工厂“明细账户借方余额为30 000元。 该企业8月份发生下列业务:(假设不考虑增值税) 1)用银行存款50 000元归还所欠A工厂的货款。 2)收到C工厂发来的材料48 000元,其中,材料价款46 000元,代垫外地运杂费2 000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上个月已经预付35 000元,差额部分暂未支付。 3)从B工厂购买材料价款10 000元,款项未付,材料尚未入库。 4)通过银行补付所欠C工厂的差额款。
老师,我才入职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现在要审计,审计要审到今年上半年。报表上的预付账款金额过大。说是要清理一下预付账款。但是目前为止,我手上只有2019-2022年6月30日的明细账电子版。请问,我通过明细账,怎么查询每一家欠发票的情况?我感觉明细账,预付账款的项目过多,我这边也不好查是哪些家,我们这边提前付了款,但是还没收到发票的。
注册会计师对ABC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审计时发现:该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数额为1600000元,与应收账款总账余额减去坏账准备相应明细账余额后的差额相符,应收账款Z公司明细账有贷方余额360000元,经查系Z公司的预付货款,尚未履行供货合同。该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经注册会计师的审查,应收账款明细账的贷方余额反映企业预收的账款,属于负债。注册会计师提请该公司进行重分类调整。请完成以下审计调整分录为:(横线上分别写会计科目和金额,例如:应收账款﹣A公司10000)。借:,贷,;借贷:
注册会计师对ABC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审计时发现:该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数额为1600000元,与应收账款总账余额减去坏账准备相应明细账余额后的差额相符,应收账款Z公司明细账有贷方余额360000元,经查系Z公司的预付货款,尚未履行供货合同。该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经注册会计师的审查,应收账款明细账的贷方余额反映企业预收的账款,属于负债。注册会计师提请该公司进行重分类调整。请完成以下审计调整分录为:(横线上分别写会计科目和金额,例如:应收账款﹣A公司10000)。借:,贷,;借贷:
注册会计师对ABC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审计时发现:该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数额为1600000元,与应收账款总账余额减去坏账准备相应明细账余额后的差额相符,应收账款Z公司明细账有贷方余额360000元,经查系Z公司的预付货款,尚未履行供货合同。该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经注册会计师的审查,应收账款明细账的贷方余额反映企业预收的账款,属于负债。注册会计师提请该公司进行重分类调整。请完成以下审计调整分录为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那期初余额是用上年末的期末余额还是修改期初余额
同学,你放在本期不改上年期末余额
那我1月份报表中期初余额仍用上年期末数吧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你好,同学,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