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好不要这样,因为公司一般都会有背调,发现造假不好,可以如实说,表现得自信就行

老师,你好,我最近找到一份会计的工作,我有关会计工作经验不是很丰富,就之前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代账公司里做外勤,平时核税种,领发票,开票,报税这些事,就离职的那一个月做了几家小规模和一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现在我找的这家公司是什么什么投资公司,投资了几个建筑项目,还不是很清楚公司具体干什么,投资人是我们县的一个非民营单位。这个公司去年刚成立不久,我首先第一步就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老板昨天让买会计软件,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我说下周一给他回复,我现在很乱,第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会计软件,第二个是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这个公司关于财务方面的什么都没准备,去年的账务都还没做
老师,最近遇到了找工作的困扰。我累计工作5年,做过一年出纳,做过一年的会计助理,也做过会计,不过我之前是在中型企业,还是总分公司这种的分公司做建筑总包项目会计,没有自己接触过报税和开票,对这块的实操经验可以说为0,虽然我现在也在时不时的听学堂的课,但是,毕竟还是上手做的话,才懂得快。但是我去找工作,规模太小的,什么也没有,人员都不齐全的,公司制度更是乱,又不甘心去太小的公司,稍微有点规模的,人家要全面接触过各方面的人才,我税务这块又欠缺,人家不要我。老师,像我现在这种情况,我该怎么选择呢?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几年前有从事1年出纳,和半年内账会计,有初级证书,现在有3年没工作(结婚带娃),现在有复习练习实操这些,找工作时,我应该把这3年时间空起不写呢?还是把这空白期随便写个公司名字和会计工作经验呢?这种会不会不好呢?
老师,请教一下目前我很纠结该继续留还是换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我在一家代账公司当学员,签的实操学习协议(期限写的一年,但是说表现优异,可以提前转正)。现在待了9个月,前3个月主要跑工商代办+帮会计们打杂装凭证跑外勤,第四个月接账62家(由于有个会计离职,自己基础不错表现优异+这套账频繁换会计,甚至其中有2个月是断会计的,)我前面这个会计也才干了一个月就走了,我接账的时候一大半的银行余额都对不上。然后我挨着找原因把银行余额都调补好了,第5个月我觉得把这62家账做得不错,去跟部门领导申请转正,没同意。现在是在公司第9个月,相当于接账做已经做了6个月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就是,我也担心这点呢,。但是我听说小公司,不会背调。要大点公司才会背调。是不是这么回事呢
您好!不一定,要看你面试的公司正不正规,如果正规的话,一般都是会背调的,所以没必要造假